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Fong_Prean_Magic_Spiral2_6972_0.jpg
丰鹏全新Magic Spiral头部专利设计 撼动建筑螺丝市场
收藏
2020-01-17
      丰鹏研发团队推出专利头部设计Magic Spiral,能够应用在任何螺丝本体及尾部设计,达到完美贴平、干净的表面效果,让国外许多建筑业使用者相当满意。除了不断成长的订单可以证明,还有多家终端使用者为此不惜千里找上丰鹏,希望可以将此头部专利设计用在自家产品上,更有厂商询问是否有可能直接买断专利。
 
特殊设计让业界趋之若鹜
 
 
      建筑材料、结构不断的升级进化,相当多棘手的材料像是新型石膏板、水泥板、IPE+婆罗洲硬木⋯等,Magic Spiral专利的特殊螺旋状设计,让螺丝在锁入时沉头效果好,不会伤害建材本身,接合表面也不会出现木屑或毛边,保持完整无缺的平面。耗时3年时间终于在2019年10月取得美国及台湾专利认证,功能性超越目前市面上同类型的设计,接下来更要努力争取欧洲地区的专利认证。
 
     从设计、电极到加工打模、放电加工(EDM)丰鹏研发部门决定一手包办,这不仅让原本需要4週的交期缩短了一半,还让模具跟生产过程更加精准,尽全力达到零失误的可能。丰鹏研发部经理黄志中先生表示:「在外找厂商一到两年都没人能够做得出来,所以我们打算自己做,不仅能把成本压下来,还可以提升制程速度,缩短交期。」「目前与丰鹏配合生产Magic Spiral的供应商都是我们服务的对象,以技术服务来达成品质的控制与生产成本的降低」。
 
      利用3D模型去做客制化处理,精准的处理顾客需求、增加准确性,提高一次成功率,免去许多来回时间。制作Magic Spiral从设计、转NC到刻电极三个关卡通常需要两天,为了缩短交期丰鹏将电极模这个核心承揽起来,利用模具只要两分钟就能完成Magic Spiral的电极制造。
 
平整干净表面 只有Magic Spiral做得到!
 
 
     丰鹏为一位石膏板客户设计干墙螺丝,这位客户苦于找不到能配合新款石膏板效能的螺丝,造成销售成绩不佳,研发团队利用Magic Spiral成功开发出可以配合新石膏板的螺丝,也拯救了这家公司的销量。丰鹏美国最大客户也将Magic Spiral设计与各家大厂的做比较,结果只有Magic Spiral可以达到平整且干净的表面,也立刻下单6千万支!
 
     研发部经理黄先生表示:「有客户使用过后曾经想与我们买断这个技术,他对于这次的合作结果相当满意,客户自己设计头部的旧产品在沉头的表现不尽理想,寻求我们的协助后我们也是利用这个专利替他解决了问题,随后他们也推出新产品。」
 
     丰鹏研发团队实力坚强,所推出的头部专利令人惊艳。研发部经理黄先生表示:「我们有自信90%以上的建筑材质都能用Magic Spiral头部专利达到贴平、干净的效果,另外10%没办法的,我们还有另一项专利可以帮你解决。」生产副总经理林正章先生强调:「品质就是丰鹏的生命,帮你做到最好,让你没烦恼就是丰鹏最大的目标!」本次丰鹏有参加台湾扣件展,摊位号N1106,欢迎各位到场光临。
 
联络人:孙金逢小姐
E-Mail:export1@ms.fongprean.com.tw
豐鵬,效果平整乾淨,magic spiral,flush and clean surfac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