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leeve_International_a6748_0.png
PFA_Iron_Sleeve_Attention_a6748_1.png
拉斯展非铁扣件注目焦点 捷禾PFA系列橡胶拉帽X铁套筒
收藏
2019-07-23

捷禾推出自家研发的PFA系列,将橡胶拉帽顶端加装铁套筒,当锁紧到一定程度时,套筒底部将会抵触到内部的螺帽,如此一来就能避免过度锁紧的问题;加装套筒的橡胶拉帽能够直接使用螺丝锁入,达到铆合目的,不需要另外加装被锁板或华司板,轻松就能安装。

     橡胶、尼龙拉帽能应用在软材板面上,例如塑胶板、木板、玻璃纤维板、玻璃板等,安装时不需要特殊组装工具且可以重复使用,这些都是一般金属拉帽无法做到的。其中橡胶拉帽主体是用neoprene或EPDM的橡胶与专用的铜或不銹钢螺帽塑造成一体的制品。因为弹性佳可以使用在薄板上或是深孔组装,能够有效的阻隔空气或体渗入组合的接缝,吸收撞击与杂音并减少震动,进而达到降低因震动而松脱的机率,另外橡胶材质还能隔离电流和静电。

     捷禾与欧洲车厂间接合作多年,通过IATF16949,对于产品要求严谨,其开发出的主力产品橡胶拉帽拥有减少震动的功能,使用在汽车上能减少螺丝因震动而松脱的机率,广受车厂喜爱。对于车严苛的产品检测要求,捷禾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给客户。

     在制程中捷禾严格要求品质管控,从进料开始设定批号及检验报告,制程一开始便会有首模检验,到制程中每一个阶段需定时检验生产机檯的设定条件、产品外观及攻牙抽样查验.最后,每一个生产批号,都会抽样做成品最终检验;除此之外,捷禾目前拥有8檯的光学全检设备,并计画陆续更新设备,可以满足对不良率有特殊要求的客户,直接全检包装。

联络人:王丽芬 小姐 DEBBIE WANG

E-Mail:debbie@jetfast.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