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isener_Timber_Screws_a6721_0.jpg
海宁市海迅贸易有限公司- Timber Screws 改良再进化
收藏
2019-07-03

成立于2004年的海迅贸易公司,在梁辉总经理的领导下,从一开始的螺丝及螺桿生产商一路蓬勃发展至现今的全球螺丝和各种紧固件顶级供应商之一。「品质要求、具竞争力的价格、准时的交期」也是海迅一路以来坚信的服务理念,因此才能满足横跨欧洲、美国、俄罗斯、南美洲…等多国客户的需求。

Timber Screws 扩大欧洲DIY市场

     海迅在欧洲市场内早已是众人皆知且予以期待的供应商品牌,他们今年在两年一次的司徒加特螺丝展上亮相,向各国客人展现海迅这两年来努力的成果。对此,梁总提到:「今年将会大力推广我们热销品之一的Timber Screws,因为近年来我们不断地提升这款产品的品质。新镀锌线也将在今年度正式启用,期望能让品质往上推升更高层级。」

     海迅近年来也持续在欧洲DIY市场做努力。梁总表示:「2018年我们一直与欧洲几间大型建材公司保持良好联繫,目前也有几个大型的DIY项目在洽谈中,相信2019年我们DIY产品的产能一定会有所突破。」

导入ERP系统监控制造流程  品质认证再提升

     对于品质要求相对严格的欧洲市场,海迅也採用一系列具体措施来帮助品质监控。梁总表示:「我们的所有流程都严格按照ISO 9001:2015品质管理系统的要求进行,且每年都会进行相对应的审核和调整。此外,我们也同步导入ERP系统进行监控,一旦产品品质出现问题,就可以藉此系统来追踪原因。」

     海迅在2017年获得ISO 9001:2015品质管理系统和欧盟CE EN 14592认证,更在去年顺利取得CE EN 14566认证,代表海迅在品质等级上不断地精进与改善。对此,梁总表示:「目前海迅所获得的所有认证都代表我们对客户的一种承诺,承诺我们一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梁总强调:「提高自身的管理并将其摆在第一顺位是海迅目前最关注的部分。」

扩大产品范围及市场展望

     做为全球最大螺丝及紧固件供应商之一的海迅提供超过4,000种品项供客人选购,目前主要专攻在建筑、傢俱和家居应用领域。对于未来的产品范围是否会再进一步拓展至其他领域,梁总表示:「我们会依照现有产品品项的基础,去根据客户的需求来不断地增加和扩充品项。」海迅致力于开发新产品并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商机。

     目前海迅的全球事业版图佔比为:欧洲35%、俄罗斯25%、美国20%、南美洲15%和其他国家5%。而2018年的营业额高达9,000万美元。针对海迅未来的市场发展,梁总表示:「欧洲是我们最主要的市场,但同时我们也期待能不断开发其他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海迅贸易联络人:梁辉总经理

Email:simon@hisener.com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