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Metalware_Fasteners_NLMK_a6579_0.jpg
俄罗斯NLMK所生产家具扣件进入量产
收藏
2019-04-08
NLMK集团的长型产品部门旗下NLMK Metalware宣布已经开始供应全新形式使用于橱柜家具的7x50 mm电镀锌家具扣件。这款受到广大欢迎的扣件首批已经完成出货给客户。
 
家具扣件(confirmat螺丝)用以进行家具组装、接合和木头建筑。它们可确保稳定的部件接合也很容易使用。
 
NLMK Metalware扣件厂房所用的机台都配有必要的模具、垫片和沖具等来促进家具扣件生产。该厂每年将可生产近650吨的confirmat螺丝。
 
俄罗斯NLMK长型产品部门主管Dmitry Stopkevich表示: 「在2022年的策略下,NLMK Metalware专注在制造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家具扣件的生产是迈向此方向的第一步。这款新产品将帮助该公司进入这个2018年还有近80%仰赖进口的产品领域。」
 
NLMK Metalware是俄罗斯最大的金属产品制造商之一。该公司的产品项目包括近900种线材、螺丝和铁钉。
Save and share
 
2022-01-2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