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pecifically_Laboratory_a6545_0.jpg
Specifically_Laboratory_a6545_0.jpg
In_Taiwan_Specifically_a6545_1.jpg
Dedicated_Fastener_a6545_2.jpg
Taiwan_Laboratory_a6545_3.jpg
喜利得台湾工程与服务实验室 -- 业界唯一专攻扣件检测单位
收藏
2019-03-18

文/惠达 张乃文

高雄冈山地区是世界第一的螺丝制造产业聚集地,喜利得实验室就坐落于这个螺丝王国里,提供给当地制造商地利之便,能够在第一时间就把需要检测的样品送到,零时差处理。喜利得以手工具起家,因应扣件採购需求,结合后勤单位。可以说是全台湾最专注于螺丝检测的专业实验室,对于螺丝产业的检测需求相当了解,并配合送检厂商量身制订客制化的检测选择。


拥有扣件产业经验 最了解业界需求
在螺丝业界中很难找到专门检测扣件的实验室,经理陈怡芳表示:「现有规模较大的检测服务单位业务范围相当广泛,虽然可以协助进行检测,但却不是专门的扣件检测单位。对于测试方法以及测试项目会需要更多沟通。」相较于喜利得由手工具及扣件起家,明白供应商、经销商、甚至使用者的需求,这也使得他们相当了解螺丝检测的关键。


国际性检测标准 产品细节绝对保密
2016年喜利得实验室获得TAF ISO17025国际认证,这意味着实验室里所有的流程、检测仪器都必须定期校正并符合相关规范的标准,这让喜利得与一般的检测实验室有更精准、更具公信力的检测品质。喜利得作为公正的第三方实验室,如制造商有业务需求,可签订保密条约,保证送样产品只做检测用途,这对于扣件商来说确实是一剂相当大的强心针。


量身打造符合产品性质的检测项目
针对不同领域的产品,喜得利提供为产品量身订做的检测方案,对于要销售到不同地区的标准喜利得都能提供相对应的服务。如美国、欧洲的等等,其产品的规范也是要依据当地法规进行检测,因喜得利是全球性的企业,针对不同地区的规范也相当专业。
喜利得可检测的项目多元,曾经协助台湾岛内大型专案需要的扣件进行拉力测试,其测试需要高达30吨的拉力测试,是平常扣件需要检测的6倍。从扣件热处理到尺寸、表面处理的厚度、扭力、拉力等强度测试,无论是精密或是高强度测试都能依据需求完成检测。


更符合成本效益的检测选择
将产品送往喜利得实验室做检测,检测结果是由公正第三方进行,比起自行检测更具有公信力,能够使购买者更放心供应商的产品。许多制造商苦于检测设备动辄上百万元的预算为之却步,或是购入之后使用率寥寥可数,不符合成本效益。面对市场上多元的检测要求,将产品交予台湾喜利得工程与服务实验室检验,等于是雇用一群专业人员帮助公司产品背书,且不需要额外拨出预算购买使用率极低的检测设备。

联络人:扣件组经理 陈怡芳小姐
Email: testing.tw@hilti.com

www.fastener-world.com.tw/hilti-taiwan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