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GRK_Fasteners_Multi_Purpose_Framing_a6520_0.png
美国GRK Fasteners™发表新一代多用途结构及甲板扣件
收藏
2019-02-22
以「产业最坚固耐用」螺丝闻名的GRK Fasteners公司日前发表更新一代GRK R4™多用途结构及甲板扣件。
 
GRK重新设计了R4产品系列让业界人士得以更快提高生产力。藉由解决专业人士所遇到的主要挑战来进行。这一项挑战就是嚙合太慢的问题,这类问题先前通常都是透过使用冲击扳手和螺丝来钻入木板来避免等候扣件嚙合时产生旋转。 
 
GRK产品经理Nick Prazuch 表示: 「我们曾听使用者说过在木头上锁螺丝是很吃力的工作之一。全新的R4具备快速咬合钻头端,可以在表面立即作用,以更短时间钻入更多螺丝。」
 
除了可提高生产力的特色外,全新的GRK R4扣件系列拥有改良设计可以确保更好的施作结果,包括:
◾快速咬合钻头端:可以快速在木头上做动,不需预先钻孔。
◾精密贴合星型钻头头部,在钻入时不须手持扣件,创造更快更稳地钻入过程,并让在窄小空间作业更容易。
◾W-Cut™: 减少安装扭力达到快速钻入,安装简便。
◾最佳化螺纹长度: 改善抓紧力等优势让板材和板材之间不产生间隙,也不需要二次作业。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