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hread_Tapping_a6450_0.jpg
Machines_a6450_1.jpg
上亿营收的攻牙机与高週波机名厂- 伟祥实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1-08

/惠达曾柏勋

维修魔手蜕变开发专家

伟祥自1986年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歷史。总经理蓝孝伟先生说他以机械科出身,专业代理欧洲工作母机,包括攻牙机在内,由于协力厂商以低价销售仿制攻牙机,促使他决定在2012年也开始制作并改良进口的攻牙机。「攻牙机的价格平实,市场大,且构造不复杂,所以我当时从此主轴切入。」在销售机器的过程中,他有机会维修国外各种的高週波机器,因此熟知其理论原理。由于高週波机器的进口价格非常高,许多客户无法消受,为扩大客户群就在2000年自行开发制造,结果自行制造的成本只有进口品的五分之一,推出立即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如今蓝总经理已是台湾感应加热与攻牙机设备的专家,光是这两项设备的销售就为他带来了每年上亿的营收!

 

伟祥攻牙机

自动正反转攻退牙 + 全球最轻巧攻牙臂

上亿营收是怎么做到的?答案就在伟祥产品的精巧设计。蓝总解释:「伟祥的攻牙机拥有高垂直精密度。在气动攻牙机方面,由于用户常因为攻牙深度无法控制而烦恼,所以我们设计出最经济且最有效的自动反转退牙,又自动回归正转攻牙的装置,让气动攻牙机的功能趋于完整。」

 

由于较重的攻牙臂结构及攻牙动力产生的震动,一般攻牙机很难做M2以下的螺牙,因此伟祥还开发出最轻巧的攻牙臂,以及电子控制速度和扭力的动力工具,可以快速攻M1-M2的盲孔螺牙,解决业界对细微螺牙的需求。

 

伟祥的油压攻牙机搭载「快速更换齿轮箱」设计,利用夹具的开合来更换不同的齿轮箱。至于无阻力臂攻牙机,其特色是最经济实惠﹑移动定位最快速,可用于攻M1之微小螺牙,且可作为快速锁螺丝的支持臂,可维持垂直角度并完全吸放旋转扭力,大幅减少操作员的手臂伤害并提高螺丝的锁紧度。

 

除此之外,丝攻在攻牙的过程中往往会断裂,一旦断裂就会卡在洞内难以取出,因此伟祥也有供应断裂丝攻的去除机,利用放电原理将丝攻电蚀融化,才能从螺内孔取出。

 

感应加热机

省能 + 绝佳温度控制

伟祥感应加热机的温控模组和零件都採购自世界名厂,高精密且耐久。它最值得信赖的温控迴路是由伟祥研发,让客户的加热物件能维持最稳定的品质。此机已广泛运用到扣件产线,如材料调质、材料加热锻造防松脱螺丝树脂的硬化,以及自攻螺丝的钻尖热处理硬化。透过此加热机的能量程度输出和精确的温度控制,让客户制造出最省能源、生产最快及最稳定的扣件。蓝总强调他的加热机(包括前述的攻牙机)都可到府安装、日后维修与零件供应。

 

2019年研发不间断

2018年的中美贸易战虽造成些许的销售冲击,但伟祥仍能在稳定状态下继续创造佳绩,并推出攻M1M2微小螺牙的完全功能攻牙机,以及锁M3以下微小螺丝的锁螺丝机。在加热机方面,设计出能制造较小防松脱螺丝和较小自动螺丝钻尖加热的机械。「我们将不负客户的期望,开发出性能卓越的产品,协助客户增加生产、降低不良率,并扩增其他产品的领域和商机!」

 

伟祥联络人:总经理蓝孝伟先生     E-mail:lantech@lans.com.tw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lantech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