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echnology_INTAI_a6143_0.jpg
INTAI_a6143_1.jpg
高端精密扣件起家 镱钛科技力拼转型之路
收藏
2018-07-16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在台湾,谈到精密金属零件生产绝对不能不提到总部设于台中的镱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即领先同业投入精密扣件领域(例如:硬碟机用小螺丝),歷经近30年的技术累积,并透过阶段性的转型,镱钛目前已经成功蜕变为拥有 600多名员工且产品服务囊括汽车、航太、精密五金、医疗设备和无线通讯产业用高端精密扣件的专业开发商,不仅成功打入医疗用植牙产品领域,也能供应其他车体用螺帽、安全座椅零件、轴类配合用零件等沖压件给知名车厂(福特、通用、丰田等)下游厂组装使用。

团队拥有完备且垂直整合的工程技术、自动化产制设备、专业的模具开发设计能力,加上客户肯定的优良品质、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多方位的服务范畴,让镱钛在全球市场屡获国内外大厂订单,更于2012年申请台湾证交所挂牌上柜。

整合一站式服务 提供「真正附加价值」的好伙伴
从原料筛选、金属加工、二次加工、检测、封装、再检测到最终出货,镱钛都有资深的服务团队可以满足全球客户一条龙服务的需求。不仅能同步提供客户开发建议和技术支援,也能确保产品能在最短时间内送达客户手中。

在努力开发具成本效益解决方案和导入前瞻技术的方针下,镱钛也持续开发达IFI、DIN 标准、符合美国扣件法案(FQA)规范且具备高品质、可靠度和表现性能的零组件。

积极参与产官学合作平台 扩增产能及事业版图 
已经取得ISO 9001、ISO 14001、ISO13485、 IATF16949、FDA 21 CFR 820、cGMP-QSR和TÜV认证的镱钛,近几年除专注在医疗器材产品制造外,也积极投入牙科、植体、SFR、MIM等部门的育成计画。

董事长蔡永芳先生表示: 「为争取更大更广的应用市场我们也会持续扎根。例如: 我们已经加入航太A-team联盟,也在今年偕同上银科技等业者和中部四县市产官学代表成立『中台湾微创医材与智慧辅具联盟平台』,盼能带动中台湾生医产业发展。另一方面,为进一步扩充现有产能,也规画于台中后里科学园区设立新厂,朝更多元化的领域发展(中科智慧型机器人自造基地展示中心所展示的镱钛科技3D嵴椎手术导航系统即为一例)。」
 
蔡董事长补充表示: 「未来本公司将继续努力,将已带给客户之完整性服务做到更好。也诚挚欢迎旧雨新知不吝赐教。」

镱钛科技联络人: 卓鸿昌先生
Email: frank@mail.intai.com.tw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