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recision_Parts_a6095_0.jpg
Precision_Parts_a6095_0.jpg
Sharp_Eyed_a6095_1.jpg
Precision_a6095_2.jpg
Precision_a6095_3.jpg
Precision_a6095_4.jpg
千里眼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 精密科技化广销世界千里
收藏
2018-06-13

千里眼开业30多年以来已蜕变为全台最大的精密零件暨表面处理代工厂,提供铜螺帽、铁板螺帽、CNC车削件、锻造件和后处理产品,供应给各大车厂OEM,以及自行车、船舶、医疗、工具、3C(如穿戴式智能手錶)等等产业。紧固件产品的材质多元,包括钛合金6AL-4V、不銹钢SUS316、铜合金 C6801 /C3604-3A 、轻量化高强度铝合金6061系或7075系、环保快削铁等。


事业四支柱:车、船、医疗、3C
千里眼的车用扣件主要提供给德国、日本、泰国、中国(深圳)以及台湾的客户,它在中国无锡也有设厂。对国内市场,除了提供车用件之外,也供应自行车紧固件、船用紧固件、医疗紧固件与3C专用紧固件。透过将设计与开发同步到位,千里眼深获市场信赖,客户不乏全球最大的自行车零件商(美商)。此外它也成为台湾最大智能手錶的核心零件供应商。千里眼也为客户代工各种专业的热处理,包括渗碳或调质,以及各式表面处理,包括阳极、电镀、化学镍、特殊材贵金属电镀、复合镀层等等。其中,化学镍表面处理,镀层厚度不受到电流密度分佈的影响,因此适合几何形状较复杂的产品,此外基于工件膜厚均匀的要求,可电镀底材贵重金属(如钯)、铜、不銹钢、陶瓷、塑胶、硅半导体。


精密化产品与科技化加值服务
千里眼配备走心式车铣式CNC车床,加工精密度可达5µ至10µ。可依照客户提供的图纸和不同加工部位,生产各种特殊几何公差的客制化零件。为了满足客户对品质的要求,千里眼成立了等级为3/4的「信赖性无尘实验室」(SGS到厂实测数据为62~180微粒/0.5μm,参考ISO-14644-1),执行全尺寸测量、 扭拉力测试、表面粗度测试、硬度测试、盐雾测试,以及有害物质含量的筛选。此外更在去年8月新购置了新型德国蔡司扫描式量测系统,持续提升产品的精密度与好口碑。
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千里眼去年与科技团队共同研发并新推出「零件加工与后制程AR VR App软体」,让全球苹果手机用户无须登入帐号密码,就能透过扩增实境技术与千里眼的主要制程设备互动,透过虚拟实境技术浏览公司的各个厂区,还能浏览后处理与检验流程的重点介绍,实为业界首创。如此顾客便能透过虚拟影像与数位图像,深入了解千里眼的制程运作和加工能力。相信千里眼的精密制造和数位科技整合之后将带来滚滚不绝的订单!
>> 千里眼联络人: 黄惠铃小姐    E-mail: sales@sharpeye.com.tw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