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hyan_Sheng_a6061_0.jpg
翔笙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 交期快的高品质塑胶客制扣件
收藏
2018-05-15

翔笙成立于1977年,是塑胶射出成型的行家,主要提供可抗紫外线、抗氧化的傢俱用扣件与车用扣件。该公司擅长客制化生产塑胶射出扣件,为客户提供塑胶制品的开模、射出成型、检验等等一套式服务。除了尼龙壁虎、塑胶垫片等等自有的产品之外,也提供螺丝螺帽、塑胶零件、塑胶开关等等塑胶射出的代工产品。产品的材质涵盖了尼龙、聚丙烯(PP)、聚乙烯(PE)、聚甲醛(POM)等等。除了透过贸易商接单做欧洲与日本等等他国市场之外,翔笙的产品大部分直接销往美国,以欧美为最大宗的销售对象。

有别于一般多数的他家同业,翔笙的机台是全天24小时运作,因此可把交期稳定控制在30天内。此外,翔笙重视品质异常之矫正处置及预防改善,所以品质的控管很严谨。厂内备有一式齐全的检测设备,包括高解析彩色影像工具显微镜、拉力机、硬度计、二次元影像座标量测仪(精密单位0.001)、投影机(精密单位0.001) 、测高机(精密单位0.001)等等,可提供精密、高品质的塑胶扣件产品。面对车厂等等对扣件的高品质要求,翔笙的检出率可以做到10ppm,且使用寿命长,用3年、5年甚至10年都不成问题。 成立22年以来,翔笙从电子零件的制造商,将事业触角延伸到扣件领域,以及光纤通讯类的电子产品。翔笙相信,自家的高品质与稳定、快速的交期,将为顾客提高市佔率,也使翔笙成为全球轻量化扣件潮流下的重要生力军。    翔笙联络人:业务经理余孟泽先生    E-mail: shyang.her@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