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un_Fame_a6012_0.jpg
Sun_Fame_a6012_1.png
商匯兴业有限公司----以「高速、精准、耐用」见长的台湾螺丝割尾机开发商
收藏
2018-03-26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在台湾业界若谈到专业螺丝割尾机生产研发的鼻祖,绝对不得不提到商匯兴业有限公司。商匯在业界深耕30多年,是台湾最早投入螺丝割尾机开发,同时也是台湾唯一一家只专注于螺丝割尾机并能自主研发的公司。旗下产品目前在市场显着的应用比例更让其晋升市占率最高领导品牌,过去几年也早已在海内外市场打下稳固的行销基础。针对不同客户的应用,商匯团队总是有办法契合需求,在机器加工速度, 加工精度, 稳定性跟耐用性上面面俱到。


每分钟550支加工速度 引领业界
随着技术水平越来越提升、更多丰富的生产经验被导入,商匯所提供的机台效能已经从三十年前第一台原型机1分钟可加工100多支大幅精进至现在的1分钟可处理550支。另外面对客户日新月异的不同需求(从早期M3~M6, 25~75mm,已经扩大延伸范围至M2~M12, 6mm~600mm),也都能适时提供相对应机种。根据商匯观察,日本客户主要需求为小尺寸精密螺丝,欧洲客户为木螺丝,美国客户则多数指定#8 ~ #14 之间且长度 4”以下规格,其他(南美、中欧及南亚)客户则偏好採购4”长的产品。因此为了满足各市场客户不同的需求,商匯也会针对不同市场修改机器设计,以提升产品的适用性和便利性。


赵颖庆经理自信地表示: 「我们的机器设计在有些看似无关紧要的地方皆隐藏设计巧思,而这也是组装上的重要因素。零件设计与加工精度也是我们重视的环节,每个零件设计跟精度都需事先设计好。这也是为什么他牌机器的加工速度迟迟无法与我司产品竞争,或者是因机台稳定性不够而导致高速时发出噪音、机台晃动或是耐用性不久等问题。」


从源头管控品质 扭转国外客户对台湾机器刻板印象
牵一髮而动全身,对商匯来说,「品质控管从原始零件制作就开始了!」若一开始加工的零件精度表现不足,机器的整体表现绝对不会好,所以,很多重要零件都是厂内自行生产。此外,在材料选用和操作测试上,商匯绝不假手他人,每台机器交货客户之前皆须于厂内模拟试跑两个星期,确定没问题才会交付客人使用。赵经理对此表示: 「曾经有客人称赞我们的机器比德国买的还耐用。也有泰国华侨客人表示他们以前看过一些台湾机器加工速度都很慢,所以一直跟日本买机器,直到朋友介绍后,才发现我们的产品比日本的更经济实惠更好用,彻底改变他对台湾螺丝机器的刻板印象。」


更快速的客制化效率
传统上设计新机种从研发到最终测试完成往往需要半年以上,但商匯可以针对客户的螺丝图面和要求范围选定适当机种,并在不牺牲品质的基础上变更设计,不仅可大幅缩短交货期,也能促进客户的产品加工效率。赵经理表示: 「我们期待新的一年能继续扩大我们在海外的市佔率,让我们的品牌能持续发光发热,让全球螺丝界知道台湾也有自主研发能力的机械设备制造商。」


商匯联络人: 赵颖庆先生
Email: sales@screw-point-cutting-machine.com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