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ZYH_YIN_a5991_0.jpg
ZYH_YIN_a5991_0.jpg
ZYH_YIN_a5991_1.jpg
ZYH_YIN_a5991_2.jpg
ZYH_YIN_a5991_3.jpg
至盈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供应商大会 (日本沖绳)
收藏
2018-03-26

2017年5月21 ~ 23日,身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傢俱木工螺丝制造商,至盈实业再创新举,首次供应商大会选于邻国日本举行。一行共150人搭乘至盈专机前往日本沖绳岛,进行为期3天紧锣密鼓的议程。


至盈精心安排,希望每一位合作厂商能够在离开工作岗位之余,经由供应商大会活动,让每位供应商伙伴可以更清楚了解至盈实业对于拓展版图的企图心,也藉此机会说明短中长期的营运蓝图及策略执行方针。另外,也透过分组讨论进行更深入的双向沟通与交流,让彼此可以就未来的目标作更细部的讨论出缜密的合作模式,以利在最迅速有效的时间内可以随时作调整以因应国际客户订单变动的需求,携手闯出更宽广的企业蓝海。


至盈董事长陈启祥指出,「对自家的产品100%负责,是该公司一贯的理念。至盈志在提供最高品质的傢俱木工螺丝及最佳满意度的服务。经由至盈的策动,统合各供应商一同制造生产量身订制规格的最佳品质螺丝以迎合欧美重要客户的产能需求,进而达到增加营业额的三赢局势。」
总经理陈智元表示:「往后此类型的供应商大会将会定期举行,希望透过每次的供应商大会与厂商做近距离的交流与分享,面对面聆听厂商的声音,好让整个合作供应链上下串联调整脚步,顺应客户的需求,创造最有效的产值。」


副总陈智中也表示:「目标策略必须落实执行,不能空唿口号。至盈所订立的目标在所有员工以及供应商的共同努力之下将会是势在必得的里程碑。」


至盈非常重视与伙伴间的合作关系,在这3天2夜的活动中,除了紧凑的议程以及交流外,也安排了「至盈绚丽沖绳海滩趴」。轻松愉快的海滩风主题晚宴特别邀请到当地国际级的乐团表演也举办了趣味的最佳服装造型比赛。在一片歌声及笑声中,宾主尽欢也更拉近了彼此间的感情联繫。经过了几天的近距离相处,彼此间的默契更加深厚,在挥别美丽的沖绳岛之际也为活动画下圆满的句点。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