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Screw_a5880_0.jpg
螺丝松脱可能是造成美国海军猎鹰式攻击机迫降的主因
收藏
2017-12-26

美国海军一架AV-8猎鹰II式攻击机曾在2016年的跨国飞航训练中遇到严重的引擎失灵,起飞不久便迫降卡罗莱纳州的海平面上,迫使训练中断。根据最近新取得的指挥部调查报告,事故可能是因残骸损伤了引擎,而指挥部怀疑罪魁祸首就是一支带有5/16英吋六角螺栓头的螺丝。这场不幸的意外总共为海军带来超过6,400万美金的损失,包括一整台猎鹰机和机上装载的外挂靶包。

 

猎鹰机的维修团队认为很可能是该螺丝卡在边界层门上有一段时间,时长则已不可考。驾驶刚起飞时还很正常,但没多久,在飞越大西洋时,就听到不寻常的重击声。驾驶觉得有疑,就做了仪器的检查,接着就听到第二次和第三次的重击声,而且更大声。驾驶回忆说:「这次重击声变得更勐,我感觉整台战机都在颤动。」此时,推进器也没反应了。战机就在大西洋上距离威尔明顿机场东南方12英里处的海平面上迫降。

 

调查报告说要针对可能造成引擎失灵的那支螺丝做进一步调查,并提到可能是维修和前置检查作业所做的变动造成了此事故。

Save and share
 
2017-12-2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