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rofessional_Service_a5706_0.jpg
Professional_a5706_1.jpg
专业服务与品质造就名列前茅的出口实绩 海盐艾仑标准件有限公司
收藏
2017-10-11

文/惠达 曾柏勋

海盐艾仑成立于2013年,拥有ISO 9001CE认证。成立时间虽然不久,但是出口额一直名列前茅,是一家工厂和贸易相结合的公司。出口紧固件(螺母、螺栓、牙条、螺丝、壁虎、连结件、垫片、非标准品等等),材料以普碳钢,中碳钢为主,一部分为不銹钢。艾仑的产品皆按客户的图纸或样品来生产,包括了佔据大宗的标准品,以及非标准品,其中的标准紧固件都用于一般工业、建筑业,部分特殊的紧固件则用于汽车零部件产业等等。产品出口到美国、英国、西班牙、波兰、捷克以及其他国家。

 

海盐艾仑最大的优势是提供良好的专业服务,第一时间和客户沟通,满足客户对产品以及价格上的要求。第一时间提供报价,若有问题就立刻在第一时间处理。即时出货。这就是客户最需要的。由于每次出货都有专业检验人员验货再出口,品质上对客户负责,客户都非常放心。

 

主攻欧洲,大举开发南美洲等等新兴国

海盐艾仑的事业主要是以出口为主,出口占了90%,更多的是出口到欧洲。海盐艾仑公司的王仑小姐解释:「因为欧洲相对来说市场比较稳定,需求也比较发达,不管从政治还是经济上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但是未来公司希望可以大力开发南美洲及其他发展中的国家。南美洲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市场,之前未曾与之有过贸易。尽管他们的经济不是非常发达,但是他们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希望之后可以把业务扩大。」

 

配合市场的开发,海盐艾仑也参加了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与德国斯图加特展等等海外的专业紧固件展会。王说:「专业的展会会吸引很多专业紧固件买家和卖家。展会上可以和客户面对面交流,并且认识更多新客户,瞭解当前的市场动向,以便于更好规划未来的方向。」

 

搭上电商时代的销售狂潮

中国电商经济规模已经是全球关注的显学,什么都能在网上卖,连紧固件也不例外,海盐艾仑的产品也在阿里巴巴平臺上架。王仑表示:「电商平臺在中国已经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可以让客户通过不同的平臺认识你,让客户和卖家更快的找到对方,交流也方便。希望通过平臺找到更多有意向的潜在客户。在这个网路资讯发达的时代,紧固件也需要跟着时代发展。」

 

展望海盐艾仑与紧固件产业

王仑乐观地表示:「紧固件仍有非常好的发展方向,很多国家发展基础建设,需要大量的紧固件,所以需求还是非常大的,但是未来需要的是更高的品质,要提供更好的服务。是一个服务和品质并存的竞争环境。」海盐艾仑公司从老闆到员工一直遵从的理念,就是以优良的品质赢得客户的信任,所以一路走来,每年总有更多的新客户,与老客户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最后,除了期望这个行业越做越好之外,海盐艾仑也期许未来自身能继续稳步发展,给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选择,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开心工作,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联络人:王仑小姐 

Email: sales@al-fastener.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