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etal_Tech_a5705_0.jpg
初试啼声 抢攻外国市场 嘉兴花火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收藏
2017-10-11

文/ 惠达 陈思羽

嘉兴花火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合併贸易与制造,在此前以贸易为主力,2016年五证合一后重组至今。纵使起步得晚,在短短一年内已和多家如Swebolt、Tanco、Visimpex等大厂合作。除受惠于公司成立前,早已打好的基础外,凭藉着一条龙的经营模式,将每位客户照顾妥当,发挥其优势至最大值。初试啼声便一鸣惊人。

 

身兼二职 倾听买主需求

嘉兴花火主要经销螺母与螺旋地桩,产品多应用在建筑、汽车、家具、装修、电器等领域,制作的商品规格有DIN934、DIN985、DIN6923、DIN315一系列德标、美标、英标扣件;另也提供客制化服务,由专业模具开发团队制作零组件,满足每位客户需要。每月生产近800顿扣件,且全出自自家工厂,承蒙欧洲五国买主青睐,伫立于中国浙江的嘉兴花火,放眼全球,外销比例佔80%,其余20%则为中国内部市场,从出口比例足以窥出该公司对产品的用心。他们不只是制造商,同时身兼贸易业者角色,从旁贴近买主需求,服务拳拳到位。

 

共体时艰 天色渐光

公司虽然成立于2016年,但早在2011年便开始从事贸易。回顾过去与业界厂商互动的经验,嘉兴花火坦言,当今恰巧碰上行业洗牌之时,加上政府严格实施环保、安全生产等政策,一些不合法的企业,恐遭汰换。去年底至今年乃至明年,仍属艰苦时期,只要能够安然度过黑暗期的工厂,都能期待天色渐光的时刻。

 

坚持初衷 不怠慢

不少业者,容易在时间的推移下逐渐将「初衷」抛之在后。而作为新创公司的嘉兴花火表示,身为供货商,他们的信仰即是客户的需求,自始自终坚持原料控管及合理的生产成本和利润,以保证品质为前提,将服务做得更完善。另也期许未来以「一个国家、一个市场、一个客户」,形成团队式合作,创造共赢荣景。

 

联络人 销售经理吴晓佳小姐

E-mail: sales@ydint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