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双喜临门- 恭贺顺承企业有限公司越南新厂落成&欢庆40周年
收藏
2017-09-14

/惠达 谢旻孜

顺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欢庆40周年,今年的一大里程碑即是越南厂Viet-Screw Company越南螺丝股份有限公司的完工。该厂于近期完工,并在八月初开始进行生产。

顺承海外厂介绍

地区

马来西亚

印尼

越南

中国浙江平湖

厂名

Well Union Metal Sdn. Bhd

PT. Batam Well Industry

Viet-Screw Company

Fastwell Industry Co., Ltd.

面积

9,000平方米

9,000平方米

32,000平方米

20,000平方米

设备

40套打头机

4台成型机

50套打头机

2台成型机

60套打头机

15套打头机

10台成型机

月产量

180-200吨

200-250吨

600吨

1,000吨

产出品

以不锈钢(A2、A4、410 SS)、小螺丝为主

钻尾螺丝、纤维板钉、干墙螺丝、自攻螺丝、机械螺丝

以不锈钢(A2、A4、410 SS)、小螺丝为主

钻尾螺丝、纤维板钉、干墙螺丝、自攻螺丝、机械螺丝

以碳钢、小螺丝为主

钻尾螺丝、纤维板钉、干墙螺丝、链带螺丝、自攻螺丝、水泥螺丝

马车螺丝(carriage bolt/DIN 603)、六角头螺丝、凸缘螺栓、机器螺丝

产品直径

M2.5-M12

M2.5-M8

M2.5-M8

M2.5-M20

长度

4mm-150mm

4mm-150mm

12mm-250mm

6mm-300mm

每一间海外厂皆生产标准品、特殊品,包装皆可提供散装及小包装,从抽线、打头、搓牙、热处理、电镀、品检到包装都是一条龙的生产过程。公司当初在每一次跨国设厂的考量上,都有不同的时空背景以及原因。此外,顺承在台湾还有投资晴冈(Sunny Hill)生产碳钢螺丝,以钻尾螺丝、攻牙螺丝、纤维板螺钉等小螺丝为主,月产能约500~600吨。另外也有参与璟丰/泰国泰螺(JingFong/Thailock Fastener)的投资,生产防松螺帽(locking nut),并以尼龙防松螺帽(nylon locking nut)与焊接螺帽(welding nut) 为主。

 

顺承公司目前的销售市场约有将近85%在欧美,其余是遍佈在日本、中南美洲、中东及纽澳。颜董事长表示,在大环境激烈竞争之下,最重要的是要能够保持公司在产业中的稳定成长。公司成立40年来,可说是相当稳定,平稳地度过每个年头。

 

顺承是以贸易起家,先后投资设立海内外工厂。顺承所强调的稳定包括与供应商之间的稳定、与客户之间的稳定以及与公司内部同事之间的稳定。顺承与许多主要的供应商和客户都配合了二、三十年以上,内部的员工也有二、三十年以上的资歷,因此能长期提供稳定的好品质、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稳定且好的服务。

 

国际局势动盪不安,正值局面不稳之时,保护主义也跟着抬头,然而,颜董事长认为保护主义对扣件业的影响尚相对较小。以现阶段而言,对扣件业影响最大的是供过于求的问题。在竞争之下,相对地利润就会变差。顺承公司一路走来已经过了整整40个年头,公司一再强调的就是「稳定发展」,也期望提升品质,往更有附加价值的产品方向去努力。公司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就是提供好的产品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好的服务,以创造客户与顺承之间的互惠与双赢。感谢大家对于顺承公司多年来的支持与鼓励,期勉开创更好的未来。

 

联络Email: service@linkwell.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