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497_0.jpg
a5497_0.jpg
Din_Ling_a5497_1.jpg
Fastening_Securing_a5497_2.jpg
登琳:紧扣客户成功之钥 不只是螺丝! 如同钻石一样,每一个制程都影响了一支螺丝的功能性。
收藏
2017-07-20

成立于1989年,登琳是专业螺丝制造商,从贸易起家,如今不仅有足够的资源来生产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也拥有先进的技术来生产高性能螺丝。

 

登琳的总部位于台北,它的两个主要的工厂位于台湾高雄和越南胡志明市。由于不断增加的需求量,因而计画在两年内扩建台湾厂。(请见表一工厂的简介)

 

登琳拥有一系列的检测设备,甚至还包括「通用扭力试验机」和「退出/头部拉穿参数试验机,用来量测EN14592所要求的品项。生产过程必须遵循严格的生产控管流程,并且产品也一定要通过QA程序。此外,厂区每隔两到三年都要经过第三方审核,以确保厂区符合环境健康与安全以及社会责任的规范。此外,准时出货亦是登琳所重视的,因此公司内部落实制程监控以确保顾客能准时收到货。

 

登琳拥有29年的经验,对于事业比例佔了9成的欧洲市场有全面通盘的了解,产品阵容从各种木螺丝开始,一路到自钻螺丝以及工业/车用扣件。

 

其中,小包装/DIY的扣件就佔了出货量的3成。终端用户对产品的的第一印象来自包装,而相当质感的包装,更让产品升级,因此包装材料来源的多元性就很重要,如此一来,才能确保顾客收到符合其设计规划的印刷及包装。登琳有非常充足的包材厂商,任何纸盒/塑胶盒、塑胶桶、泡壳以及顾客所需的任何包装形式,都难不不倒我们。

 

登琳与顾客一同克服了所有的困难。在登琳的管理哲学之下,登琳会持续提供顶级服务和高品质,与顾客一同携手创造闪耀的未来。

 

(表一: 工厂简介)

工厂

员工数

产能(吨)

设施面积(平方公尺)

认证

台湾高雄市

70

400

980

ISO9001, CE, TS16949 (2018)

越南胡志明市

250

800

20,000

IS9001, CE, ETA

 

登琳联络人:郭永裕总经理 e-mail: dinling@din-ling.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