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496_0.jpg
a5496_0.jpg
a5496_1.jpg
a5496_2.jpg
把最好的留给客户-政毓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走过将近30个寒暑,拥有ISO 9001认证的政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专业塑胶射出制品的开发、制造、配送。公司主要生产厂房位于台南市仁德区,并配有100T~350T各种生产机台。政毓的平均月产能达200吨,主要销售市场除台湾外,也远销至其他欧美国家。

 

政毓主要生产之塑胶制品为螺丝扣件、食品类的包装容器或工具盒以及一些家用品等,公司的原料供应来源无论在品质或供货期都相当稳定。此外,交期短,从设计开发、生产到包装整合一条龙作业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显现出政毓的细心不马虎。

 

政毓的主要包装容器大部分皆供应螺丝扣件产业使用,对于业界相关客户要求的强度、设计、产能要求,由于已累积至多相关经验,协助或投资客户针对新产品线功能或外观上的想法去设计、开发新款式及功能之容器不在话下;若客户有直接出口的需求也能配合并满足其物流需求。

 

品质是对客户的最佳回馈,也是政毓经营理念的一大坚持,让公司产品品质符合客户需求甚至超越,靠的是彻底的品质管理。在生产过程中,政毓所採用的塑胶原料皆有SGS检验品质保証及RoHS, REACH,SVHC,FDA之标准,环境保护、法令遵守,都是要尽到身为企业之社会责任。唯有良好的商誉,才是企业长远的经营之道。

 

而高效率是政毓在管理上的基本要求。不论是办公室的行政作业或现场生产管理都秉持着迅速确实的方针。透过节省下来的时间或成本的利润,将之回馈于客户,最终共创买卖两方的双赢局面。政毓一直以来都秉持着诚信、品质、效率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制造有效率的高品质产品为其永续经营的目标。

 

在继续维持现有产品的好品质之外,政毓目前积极规划的新发展方向为开拓更广阔的国外市场商机,并开拓其他除扣件产业以外的,像是食品、玩具、文具的市场,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迈向更多元化的发展。

 

政毓联络人:柯柏丞先生PO-CHEN KO

e-mail: jeng.yuh@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