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EIFI__a5332_0.jpg
欧洲工业扣件协会成立40週年
收藏
2017-05-02

欧洲工业扣件协会理事长Anders Karlsson 在今年3月28-30日的司徒加特展中提到「欧洲工业扣件协会已经40週年了」。
1977年9月6日当时法国锻造螺帽和螺栓协会理事长H. Lorrain先生集合了当时14个不同国家扣件协会和企业的代表,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法国、义大利、德国、英国、列支敦斯登、挪威、荷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和瑞士,在巴黎开了一场大会,会中决定自1978年一月起成立欧洲工业扣件协会(EIFI),并把总部设于德国科隆。
新成立的协会管理委员会成员在同场会议中也被一致通过上任。15位获选代表分别为Herdies先生 (比利时),Messrs. Bergner、Deubert、Kulbe和Schumacher (德国),Messrs. Biju-Duval、Conchon、Laurent、Layeillon (法国),Messrs. Laker、Leek、Lynall (英国), Huitema先生 (荷兰),Fontana先生 (义大利)和Strauli先生 (瑞士)。
当时也成立了第一批作业小组,负责草拟协会规章和目标宗旨。该小组由5个国家协会的秘书长组成: Messrs. Altmann (奥地利B.I.B.)、von der Heide (也成立于1977年的D.S.V.)、 Buchart (法国C.S.B.V.F.)、Peplow (英国B.I.F.F.)和Quaglia (义大利U.P.I.V.E.B.)。
在1977年11月30日举办的大会中,新的管理委员会成员无异议投票通过由H. Lorrain先生担任协会第一届理事长。
工作小组在开了多场会议后,在1978年10月20日通过最终版本的协会规章。
螺丝、螺帽和螺栓的专家也都相当熟悉这些不只替欧洲扣件产业写下歷史,更在40年前因为一份责任心、热情和远见而决定成立欧洲工业扣件协会的人物。
协会理事长Anders Karlsson、副理事长Enio Fontana和Tillmann Fuchs、理事会和协会成员直到现在也相当尊敬这些开创元老的贡献,并向他们、他们的家人、接班人和相关厂商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意。
协会成立目标宗旨

  • 协会所关心的产业是铁/非铁金属制螺栓、螺帽、螺丝和拉钉和其他工业扣件的生产。协会的任务是照顾和透过下列方式进一步促进会员经济、专业、技术和科学层面的结合:
  • 产品团体和委员会之间实际经验交换
  • 所有关于协会宗旨的资讯和谘询
  • 协助到做决策的准备
  • 代表欧洲扣件产业与主管单位、公众组织、其他国际组织、买家和供应商进行利益沟通协调
  • 鼓励研究以及与科学学会的合作
  • 欧洲活动技术面协调和在国际标准的合作
  • 公众关系
  • 欧洲工业扣件协会的所有活动都属于非营利性质。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