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170_0.jpg
a5170_0.jpg
a5170_1.jpg
a5170_2.jpg
a5170_3.jpg
pgb-Europe- 欧洲市场追求完美品质扣件及工具品牌
收藏
2017-02-06
由Marcel Pennoit先生和Henriette Grootaert女士共同成立于1956年的pgb-Europe在扣件业已有60年的歷史,是一家扣件、紧固元件和手工具的经销商兼制造商。总部设立于比利时梅莱 pgb-Europe目前在波兰拥有生产自有品牌SMART® 壁虎的工厂,在越南也有一家新螺丝工厂。
成立之初,pgb-Europe (原名为Pennoit-Grootaert Bolts)在扣件产业就持续有稳定的成长。不过,该公司并不因此自满反而努力思索如何带领公司勇往直前追求更成功的果实。当创办人的两个儿子于1983年进入公司后,公司更显现出快速成长。pgb-Europe产品经理Johannes Heye被问到为何公司能达到这么傲人的成就和规模时谦虚地表示: 「我们在物流方面做了许多投资也有能力提供制式包装的各式扣件。甚至,我们也能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尽我们所能替经销商和自身创造双赢。」     
身为不畏惧改变和挑战的公司,pgb-Europe在2002年进一步併购了波兰尼龙壁虎制造商Esmark,帮助其在市场创造独特性和竞争性。对市场趋势相当敏锐的产品经理Heye表示: 「我们坚信在经销商的身分之外,发展自己制造商的角色相当重要。当时该工厂只生产钉用壁虎(hammer nail plugs)。多亏我们积极地投入和投资,我们现在可提供完整的ETA认可壁虎来与市场主要厂商竞争。」除了ETA认可外,通过ISO9001:2000认证的pgb-Europe的产品也已经通过CE严格的法规认证。产品经理Heye补充道: 「这对我们产品品质和管理流程是否持续获得认可很重要。甚至,这些认证也越来越非有不可。」
pgb-Europe在满足各方客户需求时表现出很大的弹性。为了保持这样的优势,pgb-Europe在2008年成立了pgb-Asia以维持与pgb-Europe所选出包商的每日联繫,产品经理因为Heye表示「因为他们说着相同语言,且可即时处理任何要求」。pgb-Europe目前可以依据不同的策略决策针对特定市场提供不同品牌系列的各种产品(例如: pgb-fasteners系列 = 标准扣件、pfs系列 = 木螺丝、 Smart系列 = 壁虎、Hapax系列 = 创新木头紧固产品、Cosmos系列 = 手工具、Sharpware系列 = 钻洞批头、FG系列 = 木头连接件)。这些100%都是pgb的品牌,且都是为更高的客户满足而生。
2017年也会参加德国司徒加特螺丝展的pgb-Europe (虽然在比利时市场已有一席之地且是许多国外厂商的信赖伙伴)将在展会上向全球扣件业展现旗下非常吸引人的产品,尤其是甲板用Hapax系列特殊隐形紧固系统以及由其pgb-Polska设计生产的SMART® 系列绝缘壁虎,充分展现其提供客户更好更有效产品体验的创意、创新和努力。产品经理Heye在访谈结束之际骄傲自信地表示:「欢迎各位来我司摊位看看,在享用比利时啤酒之际我们将带领您一窥我司产品系列奥秘」。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