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169_0.jpg
a5169_1.jpg
OLFOR- 针对所有需求者而生的卓越扣件品牌
收藏
2017-02-06
成立于2007年的Olfor是波兰盲拉钉、拉帽和各式铆固工具的供应商。成立之初专攻于不锈钢扣件业务,但目前已经转型为铆固相关产品技术销售供应的活跃厂商,可以提供该区最符合客户需求且最合适的产品服务。
波兰铆固技术巨人
Olfor在2013年将首支波兰品牌的气动铆固工具RivOl引进市场,一年之后更发表了自有品牌的蓄电池驱动盲拉钉工具– Rivol A50和A64。这些让客户更容易更快取得更好产品的努力证明了Olfor在扣件产业的领导性、创新能力和前瞻性。 而且,根据Olfor销售经理Igor Pawłowski先生表示,该公司「也启用了全新的电镀产线来替各式拉钉产品进行各色电镀。」
Olfor为波兰最大的拉钉产品企业且产品出口16个国家,Olfor目前可以供应各式各样材料制成的盲拉钉和拉帽、手动/气动/电动铆固工具,以及锁紧螺帽、焊接螺帽、自铆螺柱和螺帽。
无惧挑战且充满竞争力的企业
虽然在业界仍是相当年轻的企业,销售经理Igor Pawłowski表示: 「Olfor每天都尝试让自己更有竞争力,尤其专注在价格/品质比的控制。」虽然波兰目前有许多供应商,但客户最后还是会回头找Olfor,因为它能提供令人信赖的实验室合格产品和合理的价格。此外,Olfor仓储中心有效率的运作系统也让客户得以在向Olfor下单后几个小时内就可以收到产品,这也是该公司关键的竞争优势之一。
应用于各式产业的优秀产品
Olfor的产品广泛使用于建筑、专业冷冻库、空调设备、小型家用设备、家具、户外设施甚至是飞雅特车型上。大多数Olfor的产品是针对波兰当地市场但其仍有20%的营收来自对中东欧国家(尤其是立陶宛、斯洛伐克、德国、罗马尼亚、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出口。
前进欧洲 拓展更大客户群
做为2017年德国司徒加特螺丝展的展商,Olfor想要藉由此盛会出口更多好品质且具竞争力价格铆固产品到整个大欧洲市场。此外,Olfor最想要将新的电镀产线推荐给来看展的买家。Olfor最大的优势在于:「你不必向需要更长交期和最少订货量高的亚洲制造商下订所有项目。」Pawłowski表示:「我们比其他竞争对手更了解客户和其需求,也有足够存货量可以供给他们,而这就是我们能在市场上致胜的主要原因。」 
除了司徒加特螺丝展外,Olfor也计画参加波兰克拉克夫举办的扣件展来拓展在波兰、斯洛伐克、捷克和德国的市场。Pawłowski自信地说道:「认识我们公司最好的途径就是与我们合作,因为我们有充分的业界和产品知识,且也非常乐意与整个产业一同分享。」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