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168_0.jpg
a5168_0.jpg
a5168_1.jpg
a5168_2.jpg
a5168_3.jpg
目标晋升世界级日本品牌 - 日本Mizuki Co., Ltd公司
收藏
2017-02-06
Mizuki公司拥有77年歷史,是一家老字号制造商,生产螺丝、轴、精密金属零件等等特殊精密扣件。主要事业内容分为:电脑硬碟专用销、数位相机专用微型螺丝、车头灯专用螺栓。此外,该公司运用其合作工厂的网络以提供全线的扣件,包括垫片、齿轮、导螺桿、蜗齿轮。董事长水木太一先生表示:「我们每个月生产1.2亿支直径φ3至φ10的扣件,主要是採用2模3沖打头机来将扣件打头,且能以低成本提供高度精密的客制化产品。」尤其对于相机螺丝和其他特殊尺寸的自钻螺丝方面,顾客还可以提出详细的要求来加大或缩小尺寸。Mizuki公司欢迎顾客提出多样化提案。
从日本当地制造商蜕变成全球通用的扣件零件供应者
全球市场已步入低价竞争,我们也见到日本正以突破以往的规模将触角拓展到海外。太一先生在本杂志专访中说道:「低价竞争促使我们将目光放在海外市场上。我们的企业口号—『来自日本的世界级零件制造商』—代表着我们不拘泥于死板的既定思维,并将我们的产能基础留在日本,向海外销售全球都能使用的通用产品,而不需要在海外设厂,避免了海外设厂会遇到的人才确保问题。我们会走向全球市场,是因为我们的合作制造商正移转到海外,且他们的海外交易量也正在增加。此外,我们的顾客也把我们介绍给海外企业,我们因此有管道取得大量订单。我们的目标就是解决全球制造商遭遇的问题。」Mizuki公司正在研发机器人和医疗产业专用的扣件,且正于墨西哥等等医疗相关制造商数量较多的市场中寻找研发合作的伙伴。

日本的制造魂:高精密、高品质、零不良率
Mizuki公司採用给料式/影像式筛选机、圆度测量器、雷射外径测微器、IM、表面粗度计等等设备来制造按图制的零件。为追求终极的零不良率,该公司会保修并改良厂内机械和产制程序的每一个细节,在现场即时地消除所有会导致产品不良的因素。「我们有技术非常强的技师会保修和客制改良我们的机械。我们期望见到顾客惊喜地告诉我们:『你们把不可能化为了可能!』、『你们真有一套,解决了我们的问题』、『感谢你们!』」
展望未来
Mizuki公司在香港有一间销售分支专攻中国市场,在泰国有两间附属的分支专攻亚洲市场的销售以及汽车电子零件的组装,在寮国有一家分支负责相机和电子零件组装。该公司曾在2014年参展,与日本当地企业达成了新的交易。今年秋季,该公司将完成新厂的建厂,将现有的厂区面积扩增两倍,新增大直径的打头机和自动化螺丝洗净机以增加订单量。同时,该公司将把现有的厂区和位于日本中部山梨的工厂统合起来,以期将产制一致化、缩短出货时间和增进生产力。「我们已迈入第77个年头,现在才正要迈向百年企业的大业!」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
2022-02-2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