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160_0.jpg
a5160_0.jpg
Alex_Taiwan_China_Capacity_a5160_1.jpg
a5160_2.jpg
禾亿五金扎根茁壮 整合两岸厂区产能
收藏
2017-02-06
禾亿五金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投入建筑小螺丝的专业生产至今超过30年,除臺湾冈山3个厂外,并在中国苏州设厂,四大厂面积达6000多坪。目前以<7mm产品为主力,全厂区落实ISO 9001:2008规范,产品取得CE认证包含EN14566及EN14592,更採取一条龙的生产模式,以月产能1200余吨的规模,为客户提供最具品质与价格竞争力的自攻螺丝、机械螺丝、钻尾螺丝、木作用螺丝、特殊客制化螺丝等各式建筑及工业用扣件。白手起家,一步一脚印走来的禾亿程长征董事长目前正站稳脚步,迎向广阔国际市场。

两岸厂区相辅相成 发挥1+1>2的效果
2006年,当程董事长决心要在大陆苏州成立分厂时,其实也面临诸多成本面、市场面的难题,经营日本客户着实不容易;但考量到未来十年、二十年永续发展的理念,禾亿仍在景气一片寒冬中挺了过来。如今,禾亿大陆厂扮演最佳辅助角色,除能提升产能争取出货效率,也正好迎上欧洲客户下单习惯改变的情况,更能够在市场竞争压力之下达分散风险之效,全力配合客户弹性需求。
专攻欧洲、日本市场 品质的保证书
凡从事工业制造业皆知,欧洲、美国及日本市场不论在规格、品质上有着极高的要求,甚至需符合严格的法规标准。对此,程董事长不吝分享其经营策略,奉「服务品质、商品价值、迅速交期」为圭臬的禾亿,为提供客户最满意的服务并作出市场区隔,目前欧洲客户约占公司55%销量,日本35%,程董事长表示,虽然近年欧市景气波动甚大,但禾亿看好2017年市场情势,虽不至于有跳跃式斩获,但可望有所突破。禾亿将在既有的基础上以美国、义大利、法国、俄罗斯等市场为开发目标,持续大步向前迈进。

传统产业革命 稳定中再求成长
展望未来,程董事长认为,禾亿将致力于电脑化的健全、仓储全面自动化,并以自动机械逐渐取代人力,无论交货期、库存、人力及生产系统,都将随着E化的设置而达到资源整合并提升行政效能,搭上工业4.0智慧工厂的顺风车。程董事长与二代接班的程翼虹经理在今年三月份将率禾亿团队共赴德国司徒加特参展,拥有稳定品质、合理价格的合亿,未来将持续在扣件产业中发光发热!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