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158_0.jpg
a5158_0.jpg
a5158_1.jpg
a5158_2.jpg
侑城公司全球新专利「AT Drive」抢先曝光
收藏
2017-02-06
创始于1990年,侑城公司已走过25年寒暑,据董事长许泰平先生表示,公司创始资金仅臺币500万元,系以最基本的螺丝加工开疆闢土,从建筑业、傢俱业、木工专用螺丝一步一脚印做起,近年逐渐升级为汽车零扣件的合格供应工厂,产品大获欧盟市场、美加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现在,侑城的年营业额高达9亿新台币,年产量12000吨,并已顺利取得ISO 9001、QS 9000、ISO/TS 16949、TAF实验室认证、EN14566、EN14592、ETA欧盟建筑螺丝等国际认证;除此之外,以研发为宗的侑城,更申请获得Torx® & Torx Plus® & MATpoint® & MAThrea®专利授权,许董事长坚定地表示:「任何环节的调整都会展现在公司的竞争力上!」

畅销国际舞台的臺湾骄傲:ASTER®SCREW & AT DRIVE 
谈到自家专利产品,许董事长胸有成竹地说,建筑用ASTER® SCREW产品问世至今已20年,荣获臺湾、欧盟、美加等国际专利,市场接受度极高,更成功打开侑城的国际知名度,ASTER® SCREW是百分之百臺湾品牌、臺湾制造、臺湾设计的专利产品,销售实力不俗。而接续此产品之后,投注多年的心力,侑城再次研发出AT Drive 配合ASTER® SCREW。目前已顺利取得臺湾、大陆地区专利,欧洲、美洲专利正在申请中。
许董事长自信地表示,AT Drive是一个梅花孔又能紧配合的针孔设计巧思,概念简单,操作方便是此一产品之最大优势,操作上与一般型梅花针孔无异,但使用AT Drive,一般市面上的梅花孔工具也都能与之紧配合,此产品更能提供六瓣孔穴、六角孔穴、或四角或三角孔穴等与Bit的紧配合,让使用者操作更有选择、方便性大增,许董事长期待地表示:「整个欧盟仍然以德国工业为领导地位,因此各国建筑、工业、汽车相关产业都希望在德国的展览会上得到交流,侑城不例外,期许藉由司图展发表AT Drive专利,更让侑城得到更多的曝光率。」

成功转型:一丝不苟的制度与观念落实厂区
许泰平董事长打趣地说:「近期有个跟公司长年合作的德国客户表示,侑城每年感觉都不太一样。」从扩厂、添购机具、设备自动化,例如引进国际知名多工位锻造机、自动换模机、CNC自动化二次加工设备,这都是侑城近年来的重大投资。投入汽车零配件制造至今已10年了,许董事长谦称目前才慢慢步上轨道,后面仍有一大段路要走。谈到对品质的要求,许董事长不禁感慨一路艰辛,从地板清洁、将出货的产品拦截作废、重新生产、空运之品质把关,都是很慎重而严密的决定! 侑城相信,品质就是勇气和决心。
侑城自成立以来,即希望公司的传承是良善公司文化,虽然螺丝、螺帽、汽车零配件并非科技产业,但这产业的存在价值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因此许董事长相信,企业存在的价值,是贡献社会微薄之力,而侑城公司文化,是建立在这目标之上成长而茁壮。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
 
 
2022-02-2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