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4035_0.jpg
a4035_0.jpg
a4035_1.png
a4035_2.png
美国Bryce公司发表木螺栓新品
收藏
2015-07-22

目前市面上只有几款木螺栓可供选择,标准六角头是最受欢迎的。木螺栓虽然便宜但却不是安装者最喜欢选择之一,因为它们在扣件置入前须有预制孔。它们也无法提供高度安全应用所需的安全度。因此高端保安螺丝、保安螺帽和保安螺栓制造商Bryce扣件根据客户对保安木螺栓的要求设计出一款全新的木头螺栓。

 

该公司总经理兼执行长Bryce Campbell表示:「客户尤其想要一款其他批头都无法成功转动的内转轴,且要有足够的扭力来抗衡电动钻具所产生的应力。我们也想要打造出一款够强壮可以免除预先钻孔需求的内转轴。」在经歷许多制成挑战和原型产品后,Bryce扣件的全新木螺栓将可以抵挡重负荷锁产生的应力,同时也可以防盗。

 

该产品由不锈钢制成,具备超大尺寸的Raptor™ 头部以及Bryce扣件货专利认证过的Key-Rex® 防盗内转轴。保全木螺栓相当适合应用在大型木头或有保全考量的木头至金属应用。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