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3893_0.jpg
a3893_1.png
美国耐恩扣件发表新单体扣夹
收藏
2015-05-25

有30年以上扣件经验的美国扣件制造批发商耐恩扣件日前宣布开发出一款全新的模组安装Enphase扣夹,此产品将使其在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此款高品质产品由410不锈钢制造且有滚轧过的外部边缘以预防对缆线的损坏。该扣夹的特色是有一主边缘区方便拿取并安装在有Enphase微小反向换流器的太阳能工事上。该扣夹是首次设计用来支撑固定单一粗缆线的扣夹,也可消除客户若只使用单一条缆线却需要使用可以固定许多缆线扣夹的问题。

 

耐恩扣件产品经理Vin Marino表示:「目前我们遇到的客户皆表示此款扣夹是特定应用中他们见过最好的扣夹。且功能极佳,比起另一种多缆线扣夹可以节省材料的使用量,因此可以降低成本并提供更低的价格给客户。」

 

在开发出此新扣夹前,安装者就算不必要也仍然必须使用多缆线扣夹。此扣夹是由耐恩扣件与Enphase能源、Quick Mount PV和Ecolibrium太阳能合作开发。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