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TIFI_2021_member_assembly_7725_0.jpg
2021台灣螺絲公會會員大會,移工、盤價議題成為話題
收藏
2021-12-20
       2021年12月10日,台灣螺絲公會於高雄市萬豪酒店舉行會員大會,共有兩百多人參與。公會理事長蔡圖晉表示,螺絲產業今年2月至9月前都非常好,9月之後因塞港、船費及包裝材料的漲價等因素,中鋼12月下旬開盤在即,期盼能傾聽廠商聲音,審慎開盤。
 
       擔任螺絲公會副理事長的晉禾企業董事長蔡永裕,建議原雇主聘請的外籍移工若離職後,應先離境才能再來台工作,設置此「障礙」,以杜絕目前層出不窮的移工,輕而易舉轉移雇主及偷跑亂象,形成社會隱憂。該案獲得全體會員一致通過後,將送請勞動部研議。
 
       中鋼董事長翁朝棟應邀致詞時表示,台灣扣件產業在世界上首屈一指,目前出口仍相當暢旺,他非常有信心會旺到明年。理事長蔡圖晉表示,全台螺絲重鎮在高雄及台南,佔全台產量8成以上。大家專業分工做得很好,使台灣螺絲產業能持續提升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
TIFI members assembly
foreign labor
wire rod pricee
螺絲公會
外籍移工
線材價格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21-12-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