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EN_CHANG_CNC_HARDWARE2_7548_0.jpg
自主模具开发 延昌跨足CNC展锋芒
收藏
2021-08-18
       延昌五金钩环弹簧工厂专营精密白铁、铝、铜制五金沖压产品制造,近年来更积极跨足精密度更高的CNC加工件制造。在符合ISO9001:2015的品质管理系统严格管控下,产品已经成功应用拓展至汽机车零配件, 科技产业精密夹治具零件, 太阳能系统金属夹具配件, 电子金属零配件, 生医科技金属配件, 扣件钩扣零配件, 露营五金配件, 钓具五金配件, 与生活五金配件等产业客户的客制化产品。
 
 
       针对不同客户数量需求和实际加工复杂度,延昌也陆续导入CNC/机械式弹簧机、多轴成型沖床、伺服沖床、C型曲轴沖床、机械式沖床和伺服弯折机,彼此相互搭配使用。多年来,其产品品质、加工服务效率和专业具弹性的团队服务已成为其全球配合客户心目中的共识,更是延昌努力为客户创造品牌价值的最佳写照。
 
 
       郑佳琪业务採购经理表示: 「我们厂内的设备,不论是CNC铣床或传统铣床主要採用日系设备,精密度高可避免误差。专业的技术团队还具备自主模具研发与制程自动化研发能力,可大幅降低委外加工成本与提升交期效率。加上过去30-40年来与卫星协力厂的密切配合,延昌最终目标是希望能达成与厂商和客户共同成长的社会责任。」
 
 
        谈到当前国际市场需求骤增但缺料问题仍在的情况,郑经理也表示: 「延昌希望尽力扮演好适时提醒客户原物料浮动与交期延迟问题的角色,尽可能建议客人抓好安全库存量, 避免断货风险。」
 
 
       十年磨一剑,延昌可是整整磨了30几年。这段时间在设备更新、技术精进的脚步从未间断过。面对未来的挑战,延昌不排斥涉略更多新产品, 不侷限加工服务范围, 希望能跳脱传产框架,与客户成长共创双赢。
 
 
延昌联络人: 郑佳琪业务採购经理
延昌五金鉤環彈簧工廠, 沖壓件,CNC車修件,Yen Chang Hardware Hooks & Spring Factory, CNC machined part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