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YEN_CHANG_CNC_HARDWARE2_7548_0.jpg
自主模具開發 延昌跨足CNC展鋒芒
收藏
2021-08-18
       延昌五金鉤環彈簧工廠專營精密白鐵、鋁、銅製五金沖壓產品製造,近年來更積極跨足精密度更高的CNC加工件製造。在符合ISO9001:2015的品質管理系統嚴格管控下,產品已經成功應用拓展至汽機車零配件, 科技產業精密夾治具零件, 太陽能系統金屬夾具配件, 電子金屬零配件, 生醫科技金屬配件, 扣件鉤扣零配件, 露營五金配件, 釣具五金配件, 與生活五金配件等產業客戶的客製化產品。
 
 
       針對不同客戶數量需求和實際加工複雜度,延昌也陸續導入CNC/機械式彈簧機、多軸成型沖床、伺服沖床、C型曲軸沖床、機械式沖床和伺服彎折機,彼此相互搭配使用。多年來,其產品品質、加工服務效率和專業具彈性的團隊服務已成為其全球配合客戶心目中的共識,更是延昌努力為客戶創造品牌價值的最佳寫照。
 
 
       鄭佳琪業務採購經理表示: 「我們廠內的設備,不論是CNC铣床或傳統铣床主要採用日系設備,精密度高可避免誤差。專業的技術團隊還具備自主模具研發與製程自動化研發能力,可大幅降低委外加工成本與提升交期效率。加上過去30-40年來與衛星協力廠的密切配合,延昌最終目標是希望能達成與廠商和客戶共同成長的社會責任。」
 
 
        談到當前國際市場需求驟增但缺料問題仍在的情況,鄭經理也表示: 「延昌希望盡力扮演好適時提醒客戶原物料浮動與交期延遲問題的角色,盡可能建議客人抓好安全庫存量, 避免斷貨風險。」
 
 
       十年磨一劍,延昌可是整整磨了30幾年。這段時間在設備更新、技術精進的腳步從未間斷過。面對未來的挑戰,延昌不排斥涉略更多新產品, 不侷限加工服務範圍, 希望能跳脫傳產框架,與客戶成長共創雙贏。
 
 
延昌聯絡人: 鄭佳琪業務採購經理
延昌五金鉤環彈簧工廠
沖壓件
CNC車修件
Yen Chang Hardware Hooks & Spring Factory
CNC machined part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