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墨西哥墨西哥市螺絲展

展出日期 2019/06/19-2019/06/21
展出地點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歐美與台灣大廠共襄盛舉
 
墨西哥市螺絲展
 
第五屆的墨西哥市螺絲展在墨西哥世貿中心展出,從619日開展到20日。參與的國內外展商共有104家,來自墨西哥當地、美國、台灣、中國、德國、西班牙等等。此展的觀展人潮平均分散,包括墨西哥當地、在墨國設有據點的美商、瓜地馬拉廠商等等,主要是墨國當地的進口商與經銷商居多,其次是製造商,多數尋找工業用螺絲。訪客人數比上一屆增加25%
 
台灣展商有錡瑞、正曜、致韋、柯穎、翔笙、宏舜、易連、鍵財、友信、佑曄、金元達,有些展商除參展外還安排行程拜訪墨國當地客戶。歐美展商包括FastenalBrighton-BestAtotechAccumentBraloConventyaMacDermidNylok等等大廠。中國展商包括海迅貿易與湖南蓮港等等。滙達在現場發送雜誌,透過自家開發的買家賣家交流平台,為現場的觀展訪客找到合適的採購對象。
 
展覽主辦單位兩天的展期有安排12場主題研討會和首次針對想要找尋新工業緊固方案大廠決策者所舉辦的一對一商業洽談會。第一天展結束也有安排展商歡迎晚會,邀請樂團與展商同樂。此展一年在墨西哥城,隔年在瓜達拉哈拉展出,2020年展出地點和日期請隨時關注滙達官網公布的最新展訊!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