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台灣國際扣件展

展出日期 2018/04/10-2018/04/12
展出地點

高雄展覽館

展覽週期 兩年一展

(點這裡看完整版專輯全文)


 


兩年一度的台灣國際扣件展於今年4月10-12日再度於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辦。此展為台灣唯一針對扣件產品技術和服務所舉辦的B2B展覽會,主要展出項目包括: 車用扣件、航太扣件、建築扣件、機械扣件、精密儀器扣件、資通訊產品扣件、鋼材原料供應、扣件生產製造設備、扣件工具、檢測儀器等。


 


2018年吸引多達415家共計1,107個攤位的國內外展商齊聚一堂展出最新扣件產品、機械、技術、服務和各式扣件相關問題解決方案。今年展場中人潮最聚集的攤位莫過於滙達攤位莫屬,透過現場免費雜誌、光碟的發送,為業界相關人士提供一個完整、快速有效率的扣件相關採購資訊和建議,不少國內外買家也表示: 「此展不僅可以完整取得台灣扣件供應商的資訊,透過惠達旗下發行的刊物也讓他們的採購更加輕鬆!很多國內外廠商也在現場直接操作滙達線上買與賣系統,對其配對和媒合效率印象深刻。」


 


惠達展場特派員於會場表示: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2018年前十大買主來源國為中國、日本、印度、美國、德國、義大利、馬來西亞、越南、韓國和泰國。」


 


展會期間也同步舉辦多場活動,包括:台灣扣件產業智慧製造技術加值研討會、全球扣件高峰會-立足汽配 放眼全球、 開幕歡迎晚宴、德商REYHER採購政策說明會、印度印尼扣件產業商機研討會、扣件產業海外人才媒合會和一對一採購洽談會。吸引國內外共計33,681名買主和業界專業人士參與,場面熱絡。


 


下一屆預計於2020年再次舉辦。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