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台湾国际扣件展

Date 2018/04/10-2018/04/12
Venue

高雄展览馆

Frequency 两年一展

(点这里看完整版专辑全文)


 


两年一度的台湾国际扣件展于今年4月10-12日再度于高雄展览馆盛大举办。此展为台湾唯一针对扣件产品技术和服务所举办的B2B展览会,主要展出项目包括: 车用扣件、航太扣件、建筑扣件、机械扣件、精密仪器扣件、资通讯产品扣件、钢材原料供应、扣件生产制造设备、扣件工具、检测仪器等。


 


2018年吸引多达415家共计1,107个摊位的国内外展商齐聚一堂展出最新扣件产品、机械、技术、服务和各式扣件相关问题解决方案。今年展场中人潮最聚集的摊位莫过于滙达摊位莫属,透过现场免费杂志、光碟的发送,为业界相关人士提供一个完整、快速有效率的扣件相关採购资讯和建议,不少国内外买家也表示: 「此展不仅可以完整取得台湾扣件供应商的资讯,透过惠达旗下发行的刊物也让他们的採购更加轻松!很多国内外厂商也在现场直接操作滙达线上买与卖系统,对其配对和媒合效率印象深刻。」


 


惠达展场特派员于会场表示: 「根据主办单位统计,2018年前十大买主来源国为中国、日本、印度、美国、德国、义大利、马来西亚、越南、韩国和泰国。」


 


展会期间也同步举办多场活动,包括:台湾扣件产业智慧制造技术加值研讨会、全球扣件高峰会-立足汽配 放眼全球、 开幕欢迎晚宴、德商REYHER採购政策说明会、印度印尼扣件产业商机研讨会、扣件产业海外人才媒合会和一对一採购洽谈会。吸引国内外共计33,681名买主和业界专业人士参与,场面热络。


 


下一届预计于2020年再次举办。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