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買國際工具五金暨螺絲螺帽大展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一年一度的印度手工具暨螺絲展(Hand Tools Expo & Fastener Expo)繼去年在印度孟買成功舉辦後,今年8月29-31日又再度移師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覽場盛大舉辦第17屆,吸引來自台灣、法國、德國、印度、義大利、日本、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南韓、瑞典、瑞士、荷蘭、英國、美國、中國等16國共476家展商共襄盛舉,展出最新發表的技術和產品,包括手工具、電動工具、氣動工具、扣件、緊固工具、汽車用工具、維修運營用工具、DIY工具、磨砂、園藝工具、保安工具等。



因應印度市場蓬勃發展的內需市場動能和強勁的購買力道,惠達雜誌今年也同步到會場為全球眾家扣件、工具、五金零配件製造商、經銷商和貿易商進行零時差的曝光宣傳,再次領先同業實際到場為廠商尋找更多元、更寬廣且有效的新興市場行銷管道。



根據惠達特派記者現場觀察,今年的展覽規模比上一屆更大,來訪買家主要是印度當地的中小型製造商、經銷商、貿易商,另外也有跨國企業的印度分公司高階採購主管前來看展。對於惠達於會場展出的螺絲世界雙月刊、螺絲世界中國國際版、五金零組件螺絲雜誌、全球新興國家螺絲特刊其中所刊出的廠商和優良品質的產品,許多買家也都表示濃厚的採購興趣。另外,針對匯達線上採購網(www.fastener-world.com.tw)所提供的買與賣平台,很多訪客現場操作試用後也都表示對其搜尋供應商或買家的準確度印象深刻,對其想要在最短時間內找出最適合的合作夥伴也有很大的助益。



針對此展,印度扣件製造商協會理事長Narinder Bhamra先生表示:「印度手工具和扣件產業一直在穩定成長並不斷創造新里程碑。技術進步應該在各產業間相互分享,而這樣的國際性B2B 產業平台對全球的技術交流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主辦單位表示,第18屆印度手工具暨螺絲展將於2019年9月20-22日再次移師孟買展覽中心(Bombay Exhibition Center)舉行。



欲知更多全球各地五金、手工具和螺絲相關展訊,請立即聯繫匯達展覽部專員陳怡婷小姐(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