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国际工具五金暨螺丝螺帽大展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一年一度的印度手工具暨螺丝展(Hand Tools Expo & Fastener Expo)继去年在印度孟买成功举办后,今年8月29-31日又再度移师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览场盛大举办第17届,吸引来自台湾、法国、德国、印度、义大利、日本、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南韩、瑞典、瑞士、荷兰、英国、美国、中国等16国共476家展商共襄盛举,展出最新发表的技术和产品,包括手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扣件、紧固工具、汽车用工具、维修运营用工具、DIY工具、磨砂、园艺工具、保安工具等。



因应印度市场蓬勃发展的内需市场动能和强劲的购买力道,惠达杂志今年也同步到会场为全球众家扣件、工具、五金零配件制造商、经销商和贸易商进行零时差的曝光宣传,再次领先同业实际到场为厂商寻找更多元、更宽广且有效的新兴市场行销管道。



根据惠达特派记者现场观察,今年的展览规模比上一届更大,来访买家主要是印度当地的中小型制造商、经销商、贸易商,另外也有跨国企业的印度分公司高阶採购主管前来看展。对于惠达于会场展出的螺丝世界双月刊、螺丝世界中国国际版、五金零组件螺丝杂志、全球新兴国家螺丝特刊其中所刊出的厂商和优良品质的产品,许多买家也都表示浓厚的採购兴趣。另外,针对匯达线上採购网(www.fastener-world.com.tw)所提供的买与卖平台,很多访客现场操作试用后也都表示对其搜寻供应商或买家的准确度印象深刻,对其想要在最短时间内找出最适合的合作伙伴也有很大的助益。



针对此展,印度扣件制造商协会理事长Narinder Bhamra先生表示:「印度手工具和扣件产业一直在稳定成长并不断创造新里程碑。技术进步应该在各产业间相互分享,而这样的国际性B2B 产业平台对全球的技术交流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主办单位表示,第18届印度手工具暨螺丝展将于2019年9月20-22日再次移师孟买展览中心(Bombay Exhibition Center)举行。



欲知更多全球各地五金、手工具和螺丝相关展讯,请立即联繫匯达展览部专员陈怡婷小姐(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