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米蘭五金展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第二屆義大利米蘭扣件展2018年26至27日在米蘭展覽會議中心(MiCo- Milano Congressi)成功舉辦。作為一場專為扣件和緊固元件技術所舉辦的國際型展會,本屆義大利扣件展吸引了來自義大利當地、土耳其和德國等國大約200多家扣件相關製造商、批發商和經銷商一同齊聚會場展出旗下最新產品、技術和服務,包括工業用扣件和緊固元件、建築用扣件、組裝和安裝系統、扣件生產技術、倉儲/配銷/工廠設備等。



在本身也有非常活躍扣件產業發展的義大利舉辦的扣件展在協助參加廠商展示最新產品、接觸新客戶和維繫舊客戶和建立新的商業合作夥伴關係上提供非常良好的機會並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更不用說還有許多義大利本地相當知名的產業品牌都將此展視為年度必定要參加的產業盛事。



根據今年惠達現場特派員觀察:「義大利有歐盟第二大規模和全球第六大的製造業。其中機械和電子設備及半加工產品就佔了其總營收的一半以上。有些分析師也預測2020年以前,義大利的扣件市場規模將達到約770億至910億歐元規模。義大利的主要扣件市場為機械、汽車、航太、其他運輸、家電和建築產業。」




欲知更多2018~2019匯達參展訊息或參展建議,歡迎與國外部陳怡婷小姐聯繫 (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