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大利米兰五金展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第二届义大利米兰扣件展2018年26至27日在米兰展览会议中心(MiCo- Milano Congressi)成功举办。作为一场专为扣件和紧固元件技术所举办的国际型展会,本届义大利扣件展吸引了来自义大利当地、土耳其和德国等国大约200多家扣件相关制造商、批发商和经销商一同齐聚会场展出旗下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包括工业用扣件和紧固元件、建筑用扣件、组装和安装系统、扣件生产技术、仓储/配销/工厂设备等。



在本身也有非常活跃扣件产业发展的义大利举办的扣件展在协助参加厂商展示最新产品、接触新客户和维繫旧客户和建立新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上提供非常良好的机会并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更不用说还有许多义大利本地相当知名的产业品牌都将此展视为年度必定要参加的产业盛事。



根据今年惠达现场特派员观察:「义大利有欧盟第二大规模和全球第六大的制造业。其中机械和电子设备及半加工产品就佔了其总营收的一半以上。有些分析师也预测2020年以前,义大利的扣件市场规模将达到约770亿至910亿欧元规模。义大利的主要扣件市场为机械、汽车、航太、其他运输、家电和建筑产业。」




欲知更多2018~2019匯达参展讯息或参展建议,欢迎与国外部陈怡婷小姐联繫 (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