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螺絲展

展出日期 2018/06/20-2018/06/21
展出地點

Guadalajara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今年6月在滙達公司帶領下,世豐、法斯訥、柯穎、僑佳、安拓、金元達、福崗和凱雍等8家台灣優秀扣件產品和相關服務製造供應商一同挺進拉丁美洲製造業大國墨西哥參加一年一次的墨西哥螺絲展(展出時間:上午11:00至下午05:00)。今年展商數約120家。主要展商來自墨西哥、美國、台灣、土耳其、西班牙、德國、比利時、以色列和中國。


此展為拉丁美洲唯一一場專為螺絲、緊固元件、相關機械設備、服務所舉辦的展會,今年已經是第四次舉辦,展場絕佳的地理位置更吸引眾多北美和南美甚或其他國家的買家專程前往看展,讓有意打入拉丁美洲市場的台灣和其他國家展商可以更快速取得當地買家的採購資訊,更有效率地建立未來的合作管道。


據滙達特派員現場觀察:「今年來看展的墨西哥當地廠商非常多,絕大多數為進口商、製造商和經銷商。我們這次帶來的台灣廠商也有更多機會在現場與當地廠商進行詢問洽談。許多來滙達攤位的買家也對我們現場展出的螺絲世界雙月刊、螺絲世界中國國際版雜誌、金磚新興市場特刊、五金螺絲零組件雜誌和CD光碟非常感興趣,並不時向現場人員詢問如何向雜誌中製造商採購以及連絡細節,讓不克到會場的廠商也能同步與當地買家建立順暢的接單渠道。」


主辦單位於會後也表示,墨西哥展2019年將回到墨西哥市舉辦,舉辦日期為06/19-20。預知更多展訊消息,請洽台灣總代理滙達展覽(TEL: 06-2954000,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聯絡人:陳怡婷小姐)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