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中國上海科隆國際五金展

展出日期 2018/10/10-2018/10/12
展出地點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關鍵字: 中國國際五金展,上海國家會展中心,中國五金製品協會,2018,滙達

第十八屆中國國際五金展於2018年10月10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盛大開幕。由科隆展覽和中國五金製品協會再次攜手主辦,持續不斷地向全球五金行業展示領先的產品和技術,在業界獲得極高的知名度,享有「五金市場的晴雨錶,行業發展的風向標」之美譽,也被業界公認為是全球第二大五金專業展覽會。本次展會展覽面積達160,000平方公尺,展商攤位6500個,透過國際化行業貿易交流平臺,可以讓3300多家的行業同台展出,主辦單位估計吸引超過50,000觀眾參與,包括工具製造商、服務供應商、採購商、鎖具等業者參加,不只吸引到為數眾多的中國一線製造商,也吸引許多國際領導品牌,同時包括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同台大放異彩。根據匯達特派專員現場觀察,今年可能因展會日期改變關係,人潮相對較少,但還是有許多貿易商前來詢問五金類及螺絲相關產品。做為打開中國扣件內需市場的跳板,特派專員前往展會現場發送最新刊物和蒐集市場情資,透過現場操作惠達官網獨家的線上產品搜尋平臺,為當地的線材、建築、汽車和扣件業者推薦到合適的供應商。他們也對惠達雜誌刊載的眾多供應商資訊和市場情資表達濃厚的興趣。 欲知更多全球各地五金、手工具和螺絲相關展訊和參展行銷建議,請立即聯繫 滙達展覽部專員陳怡婷小姐(E-mail: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