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中国上海科隆国际五金展

Date 2018/10/10-2018/10/12
Venue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Frequency 每年一展
关键字: 中国国际五金展,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中国五金制品协会,2018,滙达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五金展于2018年10月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由科隆展览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再次携手主办,持续不断地向全球五金行业展示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在业界获得极高的知名度,享有「五金市场的晴雨錶,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之美誉,也被业界公认为是全球第二大五金专业展览会。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160,000平方公尺,展商摊位6500个,透过国际化行业贸易交流平臺,可以让3300多家的行业同台展出,主办单位估计吸引超过50,000观众参与,包括工具制造商、服务供应商、採购商、锁具等业者参加,不只吸引到为数众多的中国一线制造商,也吸引许多国际领导品牌,同时包括臺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台湾手工具工业同业公会同台大放异彩。根据匯达特派专员现场观察,今年可能因展会日期改变关系,人潮相对较少,但还是有许多贸易商前来询问五金类及螺丝相关产品。做为打开中国扣件内需市场的跳板,特派专员前往展会现场发送最新刊物和蒐集市场情资,透过现场操作惠达官网独家的线上产品搜寻平臺,为当地的线材、建筑、汽车和扣件业者推荐到合适的供应商。他们也对惠达杂志刊载的众多供应商资讯和市场情资表达浓厚的兴趣。 欲知更多全球各地五金、手工具和螺丝相关展讯和参展行销建议,请立即联繫 滙达展览部专员陈怡婷小姐(E-mail: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