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德國杜塞道夫線材展 (螺絲機械設備館 )

展出日期 2016/04/04-04/08
展出地點

Messe Dusseldorf

展覽週期 兩年一次
文/張剛豪 惠達雜誌

兩年一度的第15屆德國杜塞道夫線材/管材展於4月4日至8日在杜塞道夫展覽館風光舉辦,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相關產業超過2,600家展商匯聚一堂,5天的展期人潮絡繹不絕。此次共開放16個展覽館,展出面積超過110,900平方公尺。光是線材展部份就吸引來自53國共1,337名廠商報名參展,展出面積達59,700平方公尺。歐洲展商主要來自義大利、比利時、法國、西班牙、奧地利、荷蘭、瑞士、土耳其、英國、瑞典和德國。海外展商主要來自美國、南韓、台灣、印度、日本和中國。

主辦單位更特別為全球扣件製造商、批發商、相關產品服務提供商和產業協會在15館開設扣件技術專區,主要產出項目為線材原料、扣件機械、扣件成品/半成品、表面處理及加工技術和相關扣件服務等,提供來自全球採購買家一次滿足所有扣件需求的有效交流平台。

僅管近期全球經濟局勢不穩定和鋼料價格變動大,也絲毫不影響來自全球各地扣件買家尋找潛力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的信心,場內洽談氣氛相當融洽熱絡。為了吸引更多買家駐足,不少歐美大廠(例如:內德史羅夫、國民機械、SACMA、WAFIO、Carlo Salvi、Weighpack、Heroslam、Dimac、Brankamp)也費了不少心思在攤位設計上。來自亞洲的廠商(例如春日、正曜、恒耀、三星、三永、友信、宏楷)也不惶多讓,也有許多人印象深刻的攤位形象設計。台灣廠商(像是帝潮、有達、鍵財、功福、上滿、鍵財、啟銓)的攤位在展覽期間也吸引不少買家駐足詢問。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今年的杜塞道夫線材/管材展共吸引來自130國約69,500名專業採購人士前來。此展國際化程度不僅年年提升,後續所產生的潛在商機效益也非常令人期待。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