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德国杜塞道夫线材展 (螺丝机械设备馆 )

Date 2016/04/04-04/08
Venue

Messe Dusseldorf

Frequency 两年一次
文/张刚豪 惠达杂志

两年一度的第15届德国杜塞道夫线材/管材展于4月4日至8日在杜塞道夫展览馆风光举办,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相关产业超过2,600家展商匯聚一堂,5天的展期人潮络绎不绝。此次共开放16个展览馆,展出面积超过110,900平方公尺。光是线材展部份就吸引来自53国共1,337名厂商报名参展,展出面积达59,700平方公尺。欧洲展商主要来自义大利、比利时、法国、西班牙、奥地利、荷兰、瑞士、土耳其、英国、瑞典和德国。海外展商主要来自美国、南韩、台湾、印度、日本和中国。

主办单位更特别为全球扣件制造商、批发商、相关产品服务提供商和产业协会在15馆开设扣件技术专区,主要产出项目为线材原料、扣件机械、扣件成品/半成品、表面处理及加工技术和相关扣件服务等,提供来自全球採购买家一次满足所有扣件需求的有效交流平台。

仅管近期全球经济局势不稳定和钢料价格变动大,也丝毫不影响来自全球各地扣件买家寻找潜力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信心,场内洽谈气氛相当融洽热络。为了吸引更多买家驻足,不少欧美大厂(例如:内德史罗夫、国民机械、SACMA、WAFIO、Carlo Salvi、Weighpack、Heroslam、Dimac、Brankamp)也费了不少心思在摊位设计上。来自亚洲的厂商(例如春日、正曜、恒耀、三星、三永、友信、宏楷)也不惶多让,也有许多人印象深刻的摊位形象设计。台湾厂商(像是帝潮、有达、键财、功福、上满、键财、启铨)的摊位在展览期间也吸引不少买家驻足询问。

根据主办单位统计,今年的杜塞道夫线材/管材展共吸引来自130国约69,500名专业採购人士前来。此展国际化程度不仅年年提升,后续所产生的潜在商机效益也非常令人期待。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