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肯亞國際建材展

展出日期 2016/8/12-2016/8/15
展出地點

Kenyatt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 KICC)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張剛豪 惠達雜誌


2016年肯亞國際建築材料、技術暨機械展「Project Kenya」完全顯現其在非洲相關產業替來自世界各地訪客買家和展商尋找商機的領導地位。今年的展會於8月12~15日在肯亞首都奈洛比的肯亞國際會議中心盛大開幕,吸引眾多有興趣供應自家產品及服務到肯亞市場和尋找更多機會延伸拓展銷售至鄰近東南非洲共同市場(COMESA)會員國的展商和買家前來共襄盛舉。

根據惠達公司現場特派員回報:「為期四天的展會參加廠商主要來自建築材料、工業及保全設備、電力及照明、能源及動力產業。來訪買家大多是市場開發商、貿易及經銷商、建築專業人士、包商、政府官員、土木機械及電子工程師、次級承包商等。」

目前肯亞當地有許多計劃案(例如:機場興建、鐵道鋪設、發電廠建置)正在進行或規劃中,所以肯亞市場對相關扣件、建築材料和緊固產品持續存在著龐大需求。肯亞對全世界來說雖是全新的區域,但也是充滿開發潛力的大市場。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