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肯亚国际建材展

Date 2016/8/12-2016/8/15
Venue

Kenyatt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 KICC)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张刚豪 惠达杂志


2016年肯亚国际建筑材料、技术暨机械展「Project Kenya」完全显现其在非洲相关产业替来自世界各地访客买家和展商寻找商机的领导地位。今年的展会于8月12~15日在肯亚首都奈洛比的肯亚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众多有兴趣供应自家产品及服务到肯亚市场和寻找更多机会延伸拓展销售至邻近东南非洲共同市场(COMESA)会员国的展商和买家前来共襄盛举。

根据惠达公司现场特派员回报:「为期四天的展会参加厂商主要来自建筑材料、工业及保全设备、电力及照明、能源及动力产业。来访买家大多是市场开发商、贸易及经销商、建筑专业人士、包商、政府官员、土木机械及电子工程师、次级承包商等。」

目前肯亚当地有许多计划案(例如:机场兴建、铁道铺设、发电厂建置)正在进行或规划中,所以肯亚市场对相关扣件、建筑材料和紧固产品持续存在着庞大需求。肯亚对全世界来说虽是全新的区域,但也是充满开发潜力的大市场。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