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

展出日期 2016/10/26-2016/10/27
展出地點

Sands Expo & Conventional Center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 張剛豪


2016北美最大的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已於今年10月26-27日再次於賭城山德斯展覽會議中心盛大展開。此展不僅是美國扣件業一年一度的產業盛會,也是全球相關產業製造商、批發商、經銷商、貿易商、公協會巨頭和專業人士心目中全球前三大扣件展會之一,更是許多廠商每年必訪名單。

做為北美地區最大最專業的工業扣件及相關工具及機械設備B2B交流平台,本屆在主辦單位「規模更大、效果更好」的宣傳口號下,總參展家數餘750家,除了美國當地優秀廠商踴躍參與外,更吸引來自台灣、韓國、日本和中國等國家廠商組團參展搶進美國市場。在螺絲公會及貿易協會的支持與協助下,由滙達展覽代理的台灣參展暨參訪團更將近100家,充分顯現台灣廠商在扣件製造和相關服務的領先實力,其積極開拓北美和全球其他市場的衝勁也不容小覷。

根據惠達現場參展人員表示:「訪客買家主要以北美地區的製造商、貿易商和批發商為主,在為期1天半的展期中與展商洽談合作和採購機會。藉由此展會除了可深化扣件廠商彼此間技術和產業情報的交流外,對美國當地重要扣件採購買家來說,也是了解台灣廠商以及其他國家展商最新產品及服務最迅速及最有效率的管道。」

大會也在展期中安排多場研討會,邀請協會專家和業界知名人士分享經驗。2016年的名人堂及青年扣件人士協會獎得主也在展期中進行表揚。

下一屆的展會將於2017年10月17-19日在拉斯維加斯展覽會議中心舉辦。欲知報名詳情請洽台灣代理商滙達展覽公司業務部(TEL: 06-2954000 / Email: sales@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