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中東沙迦國際扣件展

展出日期 2016/01/17-01/20
展出地點

沙迦展覽中心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中東地區扣件採購樞紐


 


在2015年原本只是SteelFab展中展出扣件的小區塊,2016年正式被已舉辦12屆的SteelFab納入展覽主題之一。扣件區產品主要應用領域為:建築,油氣,造船及重工業。今年展商數約370家,展出1000多種品牌。產出產品主要是鋼品加工處理,機械設備,加工工具,表面處理,原料供應及緊固技術等。


 


展商分別來自世界各地38國,包括阿酋當地,美、德、荷、義、印度、新加坡、英、土耳其、葡、台、中、沙烏地、波蘭、巴西、立陶宛、法、瑞士、南韓、Slovenia、瑞典、比利時、卡達、日、芬蘭、丹麥、奧地利、西、澳紐、加、保佳利亞、希、捷、俄、馬來西亞、埃及、巴基斯坦。其中設有國家館的有德(23家)、義(31家)、台(22家)。另外也有許多來自土耳其,中國和印度展商。


 


惠達雜誌此次也專程前往參展,替螺絲廠商積極開拓中東商機。此展規劃的螺絲專區中有來自台灣的惠錄、法斯訥、茂異,另外還有阿酋的Aljazeera Bolts、Baseline Bolting、Fairdeal Hardware、Fatema Fasteners、Petrofast、Pressbolt、SJS Enersol,印度的Bhagwati Fasteners、義大利的Sala Punzoni及瑞典TQ Sweden等13家廠商搶進中東日益蓬勃的扣件需求市場。


 


主辦方針對此展在17-18號兩天也舉辦了表面處理/電鍍,鋼品製造技術,工業扣件要求,板金加工,切削焊接技術等主題的研討會。


 


展出前兩天人潮狀況不錯,加上主辦單位有根據展品屬性不同進行分區,因此來的買家屬性基本上都與產業有些關聯性。買家主要來自阿酋當地,但也有一些周邊中東國家像是伊朗阿曼的買家前來,也能看到來自歐洲的採購商。


 


沙迦商業暨產業部主席Abdullah Bin Mohammed Al Owais表示:「因近期油價持續低迷所產生的後續影響,阿酋轉而注重製造和其他工業領域的強度日增,讓此展的重要性更加明顯。」他也說:「目前因歐元匯率較美元划算,也是購買歐洲機械的絕佳時機。」


 


在展會宣傳上,主辦方也與業者合作推出展會專屬app,展商和訪客可以透過QR code掃描下載app,進行面談預約,展商也可上傳公司介紹,產品圖片到app,達到更快速的宣傳。針對訪客拜訪,也可做國家來源,產品偏好和訪客產業分析。另外在入口處電視牆也輪播各展區展商名和各式展出主題。


 


下一屆展會預計在2017年一月再次舉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