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中东沙迦国际扣件展

Date 2016/01/17-01/20
Venue

沙迦展览中心

Frequency 每年一展

中东地区扣件採购枢纽


 


在2015年原本只是SteelFab展中展出扣件的小区块,2016年正式被已举办12届的SteelFab纳入展览主题之一。扣件区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建筑,油气,造船及重工业。今年展商数约370家,展出1000多种品牌。产出产品主要是钢品加工处理,机械设备,加工工具,表面处理,原料供应及紧固技术等。


 


展商分别来自世界各地38国,包括阿酋当地,美、德、荷、义、印度、新加坡、英、土耳其、葡、台、中、沙乌地、波兰、巴西、立陶宛、法、瑞士、南韩、Slovenia、瑞典、比利时、卡达、日、芬兰、丹麦、奥地利、西、澳纽、加、保佳利亚、希、捷、俄、马来西亚、埃及、巴基斯坦。其中设有国家馆的有德(23家)、义(31家)、台(22家)。另外也有许多来自土耳其,中国和印度展商。


 


惠达杂志此次也专程前往参展,替螺丝厂商积极开拓中东商机。此展规划的螺丝专区中有来自台湾的惠录、法斯讷、茂异,另外还有阿酋的Aljazeera Bolts、Baseline Bolting、Fairdeal Hardware、Fatema Fasteners、Petrofast、Pressbolt、SJS Enersol,印度的Bhagwati Fasteners、义大利的Sala Punzoni及瑞典TQ Sweden等13家厂商抢进中东日益蓬勃的扣件需求市场。


 


主办方针对此展在17-18号两天也举办了表面处理/电镀,钢品制造技术,工业扣件要求,板金加工,切削焊接技术等主题的研讨会。


 


展出前两天人潮状况不错,加上主办单位有根据展品属性不同进行分区,因此来的买家属性基本上都与产业有些关联性。买家主要来自阿酋当地,但也有一些周边中东国家像是伊朗阿曼的买家前来,也能看到来自欧洲的採购商。


 


沙迦商业暨产业部主席Abdullah Bin Mohammed Al Owais表示:「因近期油价持续低迷所产生的后续影响,阿酋转而注重制造和其他工业领域的强度日增,让此展的重要性更加明显。」他也说:「目前因欧元匯率较美元划算,也是购买欧洲机械的绝佳时机。」


 


在展会宣传上,主办方也与业者合作推出展会专属app,展商和访客可以透过QR code扫描下载app,进行面谈预约,展商也可上传公司介绍,产品图片到app,达到更快速的宣传。针对访客拜访,也可做国家来源,产品偏好和访客产业分析。另外在入口处电视墙也轮播各展区展商名和各式展出主题。


 


下一届展会预计在2017年一月再次举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