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上海緊固件暨汽車緊固件專業展

展出日期 2016/6/23-2016/6/25
展出地點

上海浦東世博展覽館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 李家駿 整理


2016上海緊固件暨汽車緊固件專業展於6/23-25日在上海浦東世博展覽館盛大舉辦,此次大會啟用上海世博館一、二號館,一館主要為機械設備、線材、模具及耗品,二館則為緊固件成品館,展館總面積達到4. 2萬平方公尺,展商及攤位更高達750家之多。

惠達雜誌此次再度帶領安拓、義國、竟丞、陽屹、凱馴、中國汽動、廣逸、宗基、億萬年、鑫晉嘉、高源、雄宇、益壯、鋒泉等十多間國內扣件英雄好漢開疆闢土,齊心協力推廣「Made In Taiwan」的優秀產品,在國際級展覽擦亮MIT的金字扣件招牌!

根據惠達參展人員的第一手回報,此次參展廠商以製造商為主,貿易商、經銷商居次,主要參觀者則以在地廠商、經銷商為主,國外訪客以美國、中東、土耳其、義大利、印度、日本、香港等買主共襄盛舉,重點採購螺栓、螺母、螺釘、墊圈、電動工具、工業緊固件、鉚釘、設備、工模具、原材料、表面處理等產品。

自2010年以來,上海國際緊固件專業展每年的參展企業直線攀升,回顧去年盛況,今年的展會又再度刷新中國緊固件展的新紀錄,做為業界風向球的中國上海緊固件暨汽車專業展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