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上海紧固件暨汽车紧固件专业展

Date 2016/6/23-2016/6/25
Venue

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 李家骏 整理


2016上海紧固件暨汽车紧固件专业展于6/23-25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此次大会启用上海世博馆一、二号馆,一馆主要为机械设备、线材、模具及耗品,二馆则为紧固件成品馆,展馆总面积达到4. 2万平方公尺,展商及摊位更高达750家之多。

惠达杂志此次再度带领安拓、义国、竟丞、阳屹、凯驯、中国汽动、广逸、宗基、亿万年、鑫晋嘉、高源、雄宇、益壮、锋泉等十多间国内扣件英雄好汉开疆闢土,齐心协力推广「Made In Taiwan」的优秀产品,在国际级展览擦亮MIT的金字扣件招牌!

根据惠达参展人员的第一手回报,此次参展厂商以制造商为主,贸易商、经销商居次,主要参观者则以在地厂商、经销商为主,国外访客以美国、中东、土耳其、义大利、印度、日本、香港等买主共襄盛举,重点採购螺栓、螺母、螺钉、垫圈、电动工具、工业紧固件、铆钉、设备、工模具、原材料、表面处理等产品。

自2010年以来,上海国际紧固件专业展每年的参展企业直线攀升,回顾去年盛况,今年的展会又再度刷新中国紧固件展的新纪录,做为业界风向球的中国上海紧固件暨汽车专业展绝对是您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