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國際建材五金展

/ 惠達李家駿


 


一年一度的2016年澳洲墨爾本建材五金展(Design Build Expo)已於今年54~6號於墨爾本會議展覽中心(Melbour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完美落幕,惠達參展人員也與眾台灣廠家遠渡重洋齊心共創商機。此展為澳洲當地唯一針對建築、建材和相關設計貿易活動所舉辦的展會,許多來自建築、設計、建材領域的專家都將此展視為了解新產品、原料、產業趨勢的主要來源。根據當地消息,墨爾本市身為澳洲工業重鎮,未來五年內預計湧入250萬名青壯年族群就業居住、落地生根,在房市需求大量提高的前提下,建商們更冀望在此展找到品質成本兩相宜之建材。本次展覽展出項目相當多元豐富,從建材、五金、玻璃到各種工具、衛浴、燈具及門窗等,讓參觀買主可藉此詢價找廠商,舉辦至今已有30年悠久歷史的墨爾本展,每年皆可吸引近7000多名業界專業人士到場,展品項目多達上百款,下一屆國際建材展將在明年於澳洲另一都心-雪梨市展出。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