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国际建材五金展

/ 惠达李家骏


 


一年一度的2016年澳洲墨尔本建材五金展(Design Build Expo)已于今年54~6号于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Melbour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完美落幕,惠达参展人员也与众台湾厂家远渡重洋齐心共创商机。此展为澳洲当地唯一针对建筑、建材和相关设计贸易活动所举办的展会,许多来自建筑、设计、建材领域的专家都将此展视为了解新产品、原料、产业趋势的主要来源。根据当地消息,墨尔本市身为澳洲工业重镇,未来五年内预计涌入250万名青壮年族群就业居住、落地生根,在房市需求大量提高的前提下,建商们更冀望在此展找到品质成本两相宜之建材。本次展览展出项目相当多元丰富,从建材、五金、玻璃到各种工具、卫浴、灯具及门窗等,让参观买主可藉此询价找厂商,举办至今已有30年悠久歷史的墨尔本展,每年皆可吸引近7000多名业界专业人士到场,展品项目多达上百款,下一届国际建材展将在明年于澳洲另一都心-雪梨市展出。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